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御厨驾到》 第二季将上线 徐可凭呆萌人设人气暴涨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03 09:12

由新微笑(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企鹅影视出品,北京星睿天艺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徐可、李梦颖等主演的穿越爱情喜剧《幽兰湖之御厨驾到》第一季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剧集播出接近尾声,虽然在剧中徐可饰演的段明天依然没有追到心仪许久的女孩,不过剧外徐可凭借其呆萌人设和逆天颜值人气暴涨,追剧网友们纷纷表示,“被徐可小哥哥萌翻了,又苏又甜,第二季必须继续追。

徐可化身最抢手男朋友 呆萌人设狂吸粉

《御厨驾到》 第二季将上线 徐可凭呆萌人设人气暴涨

电视剧《御厨驾到》的一众高颜值演员足够让观众赏心悦目,集合了浪漫、美食、商战众多元素,演员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泛滥的青春剧市场中显现出了自己的优势和特色。除了爱情片应有的浪漫情调,《御厨驾到》还融入了更多的现代元素,徐可为代表新一代的年轻演员在剧中尽显演技与才华,也让该剧成为网剧中的翘楚。《御厨驾到》是一个因时空交错而发生的爱情故事,单纯呆萌的古代小太监小浩子穿越到现代变身富二代段明天,与开朗吃货白辛相遇,凭借开挂的烹饪技能,撩妹不断,无奈白辛一直喜欢的是段明天的哥哥,又是一段尴尬又虐心的三角恋情。至于最终徐可饰演的段明天能否抱得美人归,穿越的故事如何终结,观众只有继续追剧来寻找答案了。

《御厨驾到》 第二季将上线 徐可凭呆萌人设人气暴涨

 

《御厨驾到》 第二季将上线 徐可凭呆萌人设人气暴涨

《御厨驾到》第二季无缝接档 看徐可如何抱得美人归

在《御厨驾到》第一季中,御厨小太监小浩子阴差阳错穿越到现代变身富二代段明天,结果却经常被好友误带入坑,告白失败被暴打,还被情敌反壁咚,引得网友们纷纷心疼呆萌的小浩子,不过心地善良三观倍儿正的他自有上天垂怜,被第一季的剧情虐到又看得不够过瘾的观众们不用担心剧荒了,《御厨驾到》第二季将于3月2日无缝接档第一季播出,届时观众们继续看圈粉有道的徐可如何萌翻众人,最终抱得美人归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