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柳云龙综艺首秀《声临其境》搞怪 被谍战剧耽误的段子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02 13:37

  湖南卫视首档原创魅力声音竞演秀《声临其境》用让观众“耳朵怀孕”的极致听觉享受,感受声音演戏的独特艺术,并从声音的艺术感和嘉宾的综艺感中让人陶醉于声音的殿堂,让节目在展现声技专业性的同时又不失轻松趣味性。本周六晚22:00,《声临其境》柳云龙、梅婷、李光洁、张博四位声音大咖组队“危险的声音”高能来袭,展现声音技艺的多层次艺术性和百变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将综艺首秀献给《声临其境》的柳云龙,用其多变的声音演绎的搞笑版姜文乐翻全场,随后重现的《风筝》经典更是令现场观众大饱耳福的同时也不禁赞道:“完全被柳云龙的声音魅力迷住了”。

柳云龙综艺首秀《声临其境》搞怪 被谍战剧耽误的段子手

  柳云龙综艺首秀狂飙声技 结巴版姜文展反差萌
  “我从没在任何一个综艺里看过云龙哥的表演,他的表演到达了超越演员的层次。”同场嘉宾张博在听了柳云龙的精彩声演之后,发自内心的赞叹道。柳云龙作为资深戏骨,但其导演的身份却鲜少被大众所熟知。而对于声音艺术的展现,他也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方式和表演方式,此次柳云龙惊喜现身《声临其境》更是在自己的综艺首秀上狂飙声技,令人期待。
  在经典之声环节,一向以冷静自持一面示人的柳云龙秒“结巴”搞笑配音《有话好好说》中姜文饰演的赵小帅,完美还原了角色的结巴口音。现场的专业配音演员评价称,配音本身很难,而且还要清楚的记得台词里的每一处结巴的地方,并把节奏把控精准,这非常的难。可以看到,柳云龙语调里把赵小帅追求安红时的迫切和狂热表现的十分有趣,乐翻全场。柳云龙用“声音化妆术”还原了角色的精髓,又十分传神的把观众代入了“结巴”的状态,观众评价:“太可爱了,找到了柳老师新的打开方式”!

柳云龙综艺首秀《声临其境》搞怪 被谍战剧耽误的段子手

  “谍战教父”柳云龙现场演绎《风筝》经典 高难度声演引赞叹
  从2006的谍战剧《暗算》到2017年底自导自演的谍战剧《风筝》,柳云龙因为精湛的演技引发了全网热议,更是被粉丝称为“谍战教父”,他的才华和演技也得到观众的认可。柳云龙在“经典之声”的两段精彩配音表演引起了新声班对这位“幕后好声音”真实身份的强烈好奇。随后,柳云龙在观众的一片期待声中降下舞台,又现场演绎了《风筝》的经典片段,柳云龙的表演中把面对与战友的生死离别,与对当下社会现状的无奈和愤懑都演绎得淋漓尽致,获得一位越南反击战老兵兼《风筝》的粉丝力赞:“在《风筝》里看到了父亲那一代地下工作者的影子和使命,感触颇深”。柳云龙的精彩演绎展示了他超越“演员”的舞台范,他的演绎是站在更高层面重新理解角色,进而完成高难度的表演。本周六晚22:00,《声临其境》柳云龙、梅婷、李光洁、张博四位声音大咖将展现“危险的声音”的精彩对决,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