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白恩新剧《夺金》开拍 全力备战角色成“运动狂人”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恩新剧《夺金》开拍 全力备战角色成“运动狂人”
2018-03-03 14:37 南娱网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前指导拍摄,青年演员郑恺、白恩、王璐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以中国乒乓精神为主 旋律的电视剧《夺金》正式进入拍摄阶段。

近日,由著名导演张前指导拍摄,青年演员郑恺、白恩、王璐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以中国乒乓精神为主 旋律的电视剧《夺金》正式进入拍摄阶段。该剧将以20世纪50年代初直至改革开放为时间背景,通过细腻刻画时代与命运、精神与传承、热血与励志,反映乒乓人的体育精神。青年实力演员白恩加盟该剧,化身“乒乓健将”饰演“孙少杰”,全力备战角色成“运动狂人”。

电视剧《夺金》被誉为体育影视作品创作的“重头戏”。故事主要围绕乒乓球运动展开,描述了在时代变迁的背景下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起伏,表现了运动员为国争光的坚定信念。剧中,白恩饰演的“孙少杰”正是老一辈体坛运动员在艰苦环境下依然坚守体育强国梦的的代表性人物。为了更加完美的诠释角色,白恩与众主演在开拍前进行了长达两个月的专业训练,为了角色已然成功进阶为“运动狂人”。

该剧的出品方在谈及“选角”问题时,曾表示体育题材剧对演员的要求非常高,选角难度也非常大。需要演员拥有真正体育选手的精神状态才能够相对轻松地驾驭好角色。而白恩无论从演技、外形、亦或运动能力来看,无疑是“孙少杰”的最佳人选。白恩作为一名演员,“敬业精神”是圈内有目共睹的,除了高强度的训练,白恩还专门对“乒乓球”的赛事赛规以及技巧和专业名词上下了一番功夫,势必要将角色刻画的全面细腻。

据悉,这也是白恩首次接触乒乓球题材的剧集,但是此番结缘“孙少杰”这个角色令到白恩的幸福感巨增,两个月密集训练期也让他对角色性格和心理状态的把握有了十足的信心。近几年,白恩用极具诚意的影视作品向观众多次证明了他的演技,荧屏上那个为角色着魔亦为角色执着的他,凭借着实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他将携“国球运动”飒爽来袭,令粉丝观众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责任编辑: 杨思思 TS002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