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孤天下》热播 于小琬戏外热爱运动元气满满

娱乐 星关系 2018-03-14 09:39

《孤独天下》目前正在热播,该剧以古代北周末年朝野动乱的局势为背景,讲述了重臣独孤信的三个女儿般若、伽罗和曼陀因“独孤天下”的占卜预言,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的故事。剧中演员精湛的演技+高颜值阵容+高潮迭起的剧情,饰演秋词一角的演员于小琬也因此备受关注。

《独孤天下》热播 于小琬戏外热爱运动元气满满

曼陀的侍女是秋词,一个知书达理的姑娘,并且很有些自己的见地。在曼陀因杨坚定婚聘礼太少闹的不可开交,奶娘又从中作梗时,一会让曼陀讨这个欢喜,一会又让曼陀向另一个撒娇,秋词可谓深明大义,她既知道奶娘目光短浅,也知道曼陀识人不明,说出来的话客观又实际,只可惜这个姑娘是奴婢的身份,其实是比她的主子曼陀要强上许多。

《独孤天下》热播 于小琬戏外热爱运动元气满满

得知奶娘花样频出时,秋词告诉曼陀,既然与杨坚有了婚约,就要对杨坚一心一意,千万不能让道听途说来乱了自己的主意。相比之下,在剧中秋词比曼陀更懂得孰是孰非,所以在奶娘怂恿曼陀勾引李昞那一段中,她们故意隐瞒秋词,演出了荒唐一幕。

戏里的于小琬高颜值不容置疑,生活中的她热爱旅行和健身,时常会在微博分享自己健身的心得,“生命不息折腾不止,人生是一次性的,不要给自己留遗憾。早一步让自己变得更好,就能早一天体会世界的精彩。“可以说是非常正能量了,于小琬多年来演绎过不少精彩的角色,角色人设百变,演技实力不容小觑,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于小琬的人生将怎样续写,请观众敬请期待。

《独孤天下》热播 于小琬戏外热爱运动元气满满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