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兆辉自述享受拍戏生活,经典角色被赞誉

娱乐 星关系 2018-03-05 15:43

近日由香港四大男神之一张兆辉主演的网剧《飞虎之潜行极战》即将热播,该剧是由优酷与邵氏兄弟国际影业联合出品,李惠民担任监制及总导演的警匪动作剧。香港演员张兆辉在该剧中饰演“飞虎队长”雷sir一角,严厉教官令众飞虎私下称为(雷神),引发观众热烈的期待。

张兆辉自述享受拍戏生活,经典角色被赞誉

80年代陪伴着我们成长的TVB一代男主角,古装、时装均令我们留下童年回忆。

张兆辉在以往的作品中为观众塑造了多个经典的荧幕角色。早年在王天林导演的古装武侠剧《边城浪子》中饰演的叶开一角,机敏睿智,放荡不羁,淡定自若的向观众演绎了人性光明的一面。

港影时代,暴力警探真枪实干

2003年,张兆辉参演杜琪峰导演的动作片《大只佬》,暴力警探“钟sir”一角的塑造,为张兆辉进军香港电影圈、更得到金像奖、金马奖等的提名。

2014年内地发展,职场斗争魅力熟男

都市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的CEO于德伟,择天记,鸡毛飞上天每一套部都火

细数张兆辉塑造的多个角色中,硬汉警察的角色占有很大一部分,这与他当年的理想是做警察有一定的缘份吧⋯⋯

演戏只为过把瘾,钻研角色是硬道理

张兆辉对于自己的拍戏生活一直是十分享受的,在每一次的角色塑造中,他总是会迅速的入戏,潜心钻研,自然不露痕迹的表演方式令其收获了大量观众的青睐,享受每一个角色带来的不同感受。据他自述,演戏只是想过足了瘾,不在乎片酬的加码,加戏才是更加重要的,可以说是十足的“戏瘾”了! 这样有血有肉不走套路的演员,才是能最走入人心的。简单的一句台词,或是一个微妙的表情,也能将自己的演技显露无疑。

张兆辉是少数香港演员能在电影圏和电视圈里持续挑战着不同类型的角色的演员,他两条市场也那么吃香,是因为他的戏剧感染力影响了大小荧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