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老男孩》萧晗扮演者胡先煦个人资料

娱乐 星关系 2018-04-02 16:01

电视剧《老男孩》由刘俊杰执导,高蓉蓉编剧,刘烨、林依晨主演。《老男孩》讲述了桀骜老男孩吴争,人至不惑之年经历爱与成长的故事。剧中刘烨与林依晨是一对欢喜冤家,“老男孩”吴争(刘烨饰)在见到“从天而降”的16岁儿子萧晗(胡先煦饰)后,被迫开始了苦乐参半的“当父亲”的生活,麻辣女教师林小欧(林依晨饰)因担心学生前来拜访家长,却发现对方就是自己不久前海外旅行时的噩梦——处处和她作对、极不靠谱的机长吴争,从此二人开始了这段解不开的缘分。

电视剧《老男孩》萧晗扮演者胡先煦个人资料

《老男孩》中男主儿子萧晗扮演者受到了关注,他就是胡先煦。

胡先煦小名乐乐,2000年8月17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男演员。胡先煦不仅主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还擅长曲艺、主持,丰富的表演经验和开朗活泼的性格使他得以从众多优秀的小演员中脱颖而出。

2011年,出演励志音乐电影《小建的合唱团》,正式出道。2012年,主演都市轻喜剧《重返大福村》。2014年,出演都市情感剧《憨妻的都市日记》。2015年,出演了青春校园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2016年,出演情感电影《百鸟朝凤》 ;同年,因在家庭伦理剧《小别离》中饰演张小宇一角被观众熟知。2017年,出演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同年,出演了古装剧《如懿传》;出演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的少年版程铮。出演电视剧《老男孩》中吴争的儿子。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