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齐灵云打戏利落好看 观众纷纷点赞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01 17:26

 

齐灵云打戏利落好看 观众纷纷点赞


齐灵云打戏利落好看 观众纷纷点赞


齐灵云打戏利落好看 观众纷纷点赞


齐灵云打戏利落好看 观众纷纷点赞

神话新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正在热播中,随着上周剧情进入一个小高潮。本周齐灵云展现黑化的一面,烧掉金九九的尸体陷害余英奇,刘一曈也奉献了惊艳打戏。
剧中齐灵云奉师命夺取金灵牒,陷害余英奇使之暴露火黎人身份。白谷逸发现杀掉金九九的凶手是齐灵云却没有揭穿,还替其隐瞒,齐灵云对于白谷逸的好感再次升温。齐灵云看着心爱之人受着鞭打刑罚伤心难过,虽然该角色外冷内热,但是其实有时也是身不由己。面对单纯善良的余英男秒变妹妹控,暗示余英男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世上没有什么人是一成不变。”
刘一曈首次出演神话新武侠剧,打戏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一招一式引得人目不转睛。看似敏捷准确,游刃有余的表演,实际上每一招式都需要演员在背后反复地想象和练习才能做到浑然一体。刘一曈饰演的齐灵云,面对这样出场就必带打戏的人设,对每个招式更是认真负责不敢有丝毫懈怠。展现给大家打戏干净利落,英姿飒爽,即使吊威亚也能在柔美飘逸的同时兼具力度,让人看上去赏心悦目,不少网友也纷纷刘一曈点赞。观众在心里对刘一曈的打戏有了更高的期待,而其不负众望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里首次奉献了非常漂亮的打戏,只见兵器上下翻飞,动作戏更是精美好看。
敬请关注爱奇艺和浙江卫视周播剧场,后续剧情继续解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