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炅携大咖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芒果TV带你亲临现场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01 17:27

每年湖南卫视新春的压轴王牌元宵喜乐会,以其欢快、喜庆、团圆、时尚的特质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万众期待的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晚19:30与大家如约相聚,芒果TV会员同步看直播。这一次,不但有何炅、李锐、吴昕、沈梦辰、靳梦佳代表的超强主持天团,还有各路人气演员、最热唱将、艺能新秀、笑星大咖展开全新跨界新玩法,满足大家的期待!


何炅携各路大咖欢喜闹元宵 芒果TV全程直播

不同口味的元宵,亦是不同的惊喜!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在往年成熟操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混搭跨界”命题。主持阵容方面的创新来看,何炅将跳脱主持界,迎来全新身份的亮相和表演。主持界最会唱歌的何炅、音乐“全能小王子”刘宪华和新晋“小鲜肉”张新成三人将携手带来乐队首秀,金曲串烧嗨爆全场!吴昕在微博中许下的元宵之约即将兑现,积蓄力量的她将会带来何种惊喜?还有“超能口才王”云集,张绍刚、李诞、思文、飞飞、杜海涛、刘维、杨迪、金靖将分为两队燃起战火,精彩蓄势待发。此外,语言节目方面还会有“双面探长”潘粤明携手央视春晚“家访老师”张小斐带来小品新作,时隔大半年再度合作的两人,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接着再看音乐节目的全新呈现,湘妹子袁娅维将携新曲改编实力加盟。此次袁娅维将率领苗族和土家族民间乐团大胆出击,将流行乐与民族风完美融合,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春晚金曲王李谷一将携新生代歌手霍尊,共同亮相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现场,极富想象力的组合、不一样的气场碰撞迸发出的全新火花,值得期待。此外,一股青春势力也在集结,任嘉伦、张云龙、韩东君、张铭恩、徐海乔、李熹子六位新生代“小鲜肉”将会以歌手身份嗨唱集结,带来青春活力的歌舞秀,与大家一起欢喜闹元宵,芒果TV会员同步看直播哦!

何炅携大咖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芒果TV带你亲临现场

元宵喜乐会送百万惊喜 芒果TV带你现场见爱豆

喜剧语言类、音乐类节目缤纷来袭,不同风格的主持人、演员、笑星、歌手在不同场景下大胆混搭,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精彩火花?精彩值得期待!除阵容编排的化学反应外,导演组还将安排主持人在晚会直播中,用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形式,利用高科技与电视屏幕前的观众进行实时互动,送出百万惊喜大奖。
当然,这个元宵节,比在电视和电脑前守候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直播更欢乐的事情,就是亲临活动现场啦!为了回馈广大果粉的厚爱,2月25日,元宵节专属芒果TV会员福利活动出炉,参与抽奖即可赢取“元宵喜乐会”门票。芒果TV当前有效会员均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与爱豆更近一步。除了门票以外,会员还有机会获得包含丰厚奖品的大礼包,如芒果TV观影券、芒果TV PC移动影视会员(3天)等惊喜奖品等待网友们前来领取,截止到活动结束得到用户的积极参与。当然,除了此次元宵节会员专属活动之外,2018年芒果TV全面为会员开启实体化福利体验,持续为用户提供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如《快乐大本营》、《歌手》,及芒果TV优质自制网综现场录制体验机会。活动详情请登陆芒果TV官方网站会员频道了解,更多精彩资讯福利即将呈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