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宙有爱浪漫同游》3月2日全国上映

娱乐 星关系 2018-03-01 16:24

据悉,由英皇旗下艺人白冰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宇宙有爱浪漫同游》在香港举行首映礼,该电影3月2日将在全国上映。白冰一袭黑纱抹胸洋裙与王家卫御用摄影师杜可风携手闪耀红毯,柔美又显干练。这组搭档的现身可谓是赢得了红毯无数的闪光灯,反响极其热烈。

《宇宙有爱浪漫同游》3月2日全国上映

电影《宇宙有爱浪漫同游》透过生活中小人物的独特视角,讲述了平凡人对于生活、对于爱情的种种迷茫困惑、惶恐失落,并且在命运的因缘聚合中逐渐学会接纳爱、拥抱爱,从爱己过渡到爱人、爱世界的正能量动人故事。白冰在剧中饰演机敏活泼的女作家“宋薇”,是郭碧婷剧中角色的“好闺蜜”,在首款海报中白冰和郭碧婷与相拥而泣的姐妹情着实令人感动,也让许多网友赞誉白冰“女友力爆棚”!分手后再次相遇的欢喜冤家作家宋薇(白冰饰)与花花公子楚乔(张亮饰)在电影中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恋情。这段备受考验的爱情,终将何去何从?

《宇宙有爱浪漫同游》3月2日全国上映

据悉,2018年白冰霸屏开年,除了其主演的电影《宇宙有爱浪漫同游》将于3月2日上映,《南方有乔木》中霸气干练的“女老板”温笛也将3月25日登陆荧屏,网友惊呼:“白冰这是要开挂的节奏啊!”。《宇宙有爱浪漫同游》是运用法式时尚元素,集结BIGBANG胜利、郭碧婷、张亮、白冰、李笑男、李贤宰等高颜值实力阵容,温情上演了一场为爱同行、温情暖心的正能量之旅,期待“霸屏冰”2018开年的诚意之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