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我的好兄弟》上线 音乐制作人高进荧幕首秀诠释兄弟情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好兄弟》上线 音乐制作人高进荧幕首秀诠释兄弟情
2018-03-22 16:33 南娱网   

本片是音乐制作人高进首度走上荧幕,亲身演绎音乐人辛苦打拼的励志故事,也反映了广大北漂人的工作、生活现状。

3月22日,由沈阳东盛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今龙盛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艾高时代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星德时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千画(北京)新媒体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剧情励志电影《我的好兄弟》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该片由陈亮编剧,魏威导演,根据高进真实经历改编,讲述了一个怀揣梦想的歌手北漂生存,在历经现实打压后依旧不甘平凡,最终蜕变为优秀音乐人的故事,其中充满了对兄弟情与义的诠释与感恩。

高进荧幕首秀 倾情出演北漂纪实生活

本片是音乐制作人高进首度走上荧幕,亲身演绎音乐人辛苦打拼的励志故事,也反映了广大北漂人的工作、生活现状。故事在北京开篇,歌手高飞(高进 饰)是实打实的北漂一员,有梦想但急于求成,因为才华出众创作了传唱度极高的歌曲《我的好兄弟》,但事业一直不温不火的状态让他渐入混沌。

在好友萱萱的生日聚会上高飞偶然结识了伪商人李景天(方向 饰),没过多久高飞收到了李景天一起合作开公司的邀请,他不顾经纪人万强的劝阻与李景天进行合作,故事由此展开。

同名IP改编 戏里戏外诠释“好兄弟”真谛

《我的好兄弟》由同名音乐IP改编而成,与大多数同类型电影色彩华丽或者空前盛大的风格不同,还原生活用真情实感分享给观众。片中爱情和金钱双失意的高飞陷入人生低谷,一蹶不振,而此时兄弟们的两肋插刀也让高飞深刻体会了兄弟二字的真正含义。

叶世荣、李玉刚、关喆、黄勇、许佳慧、刘刚、许君聪、鲍春来等倾情助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好兄弟。许君聪在片中饰演王伟,是高飞的儿时好友、发小,两人在儿时曾结拜为兄弟,后因误会两人大打出手兄弟关系出现裂痕。但王伟内心里依旧把高飞当作是自己的兄弟,为帮助高飞不仅卖掉房子,还外出打工供高飞继续上学,真挚感人的兄弟情令人动容。

本片3月22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看同名歌曲背后的故事,体会北漂音乐人的酸甜苦辣,感受同样“好兄弟”间不同的兄弟感情,请锁定爱奇艺《我的好兄弟》。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