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肆想文化携手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上海站即将重磅开演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肆想文化携手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上海站即将重磅开演
2018-03-22 16:31 南娱网   

2018年5月10日,韩红作曲,田沁鑫编剧、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即将重磅登陆上海

2018年5月10日,韩红作曲,田沁鑫编剧、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即将重磅登陆上海,谭维维、郁可唯、郑棋元等主演将倾情力献,用天籁唱响爱的物语。肆想文化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全程负责《阿尔兹记忆的爱情》的宣传推广工作,携手该音乐剧重现感人至深、不离不弃的爱情。

肆想文化传媒(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专业艺人宣传、舞台剧宣传、综艺宣传、音乐营销、品牌公关、节目研发、艺人统筹的创意型文化传媒公司,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娱乐营销解决方案。其创新的营销策划思路,高效的团队执行能力,深得业内好评。

公司项目

艺人宣传

歌手韩红

歌手光良

歌手陈明

演员郭晓东

项目宣传

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

作曲:韩红

作词:陈涛、韩红、周南村

编剧、导演:田沁鑫

主演:谭维维、郁可唯、郑棋元、王铮亮、黄绮珊、金志文、吉杰

简介:热恋中的女孩郑雅弦患上阿尔兹海默症,逐渐失去记忆、忘掉爱人。男友吴智哲不离不弃,努力为她找寻记忆……

话剧《守岁》

主演:江珊

导演:李宗熹

简介:话剧《守岁》讲述了在一个没有男性的家庭,三代母女之间的爱恨情仇、现实与虚幻、过往与未来,因一顿年夜饭所爆发的情感故事。

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导演:陈天然

主演:阚清子、赵志伟、靳梦佳

简介:女生许念念高中转学,本以为平淡的生活会这样继续下去,但是,自从遇到一个名为杨燚的男生之后,周遭的一切突然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相爱相杀的两人沉浸在爱情里,但万万没想到,一朵白菊花埋下了伏笔……

“韩红爱心百人援宁”公益活动

2017年8月,由韩红亲自带队,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以“固原”地区为主的贫困县开展为期14天的义诊和捐赠活动。

“韩红爱心暖秋重阳”公益活动

2017年11月5日,由韩红发起,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开展为期3天的义诊和捐赠活动,为当地老人送去爱和温暖。

潮装品牌HIPANDA营销推广

HIPANDA 致力于成为中国青少年潮流方向以及所代表的生活方式的代表品牌。HIPANDA专注国际时尚潮流动向、融入中国本土青年的街头游击文化以及 hip-pop 音乐元素,从而建立起个性鲜明的中国街头潮流品牌。

联合艺人李晟线上推广品牌Femibion

负责宣传推广的其它项目还包括:

电影《最近最远的你》

主演:胡琨、王若瑄、曾昂、卢秋宏

“核桃live”APP宣传推广

亚洲影响力盛典宣传推广

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讲述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一对热恋情侣,在跨越家庭等重重阻碍,即将投入无忧无虑的爱情的瞬间,女友郑雅弦患上阿尔兹海默症,记忆逐渐消失,生活慢慢不能自理,男友吴智哲不离不弃地守候在女友身边……

5月10日,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