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华语电影权力榜”唯一90后女演员 周冬雨新作将映引期待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语电影权力榜”唯一90后女演员 周冬雨新作将映引期待
2018-03-22 16:30 南娱网   

近日,著名电影杂志《看电影》发布“华语电影历史女演员权力榜”。

《后来的我们》周冬雨单人海报

华语电影权力榜周冬雨入榜

近日,著名电影杂志《看电影》发布“华语电影历史女演员权力榜”,依托于1990年至2017年行业数据的收集和沉淀,汇总收录所有华语影片,通过国内、国际票房、奖项、口碑、专家评审等多重维度评定,排列出30位华语电影历史最佳女演员。

英国电影学院奖周冬雨

周冬雨英国走红毯

其中,周冬雨位列第23名,系该“华语电影历史女演员权力榜”中唯一的90后女演员,较其他上榜演员而言,周冬雨也是戏龄最短的一个。周冬雨曾获得第53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第2届金砖国家电影节“熊猫奖”最佳女主角等多项大奖,并于今年受邀出席素有“美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在电影事业上颇有建树。周冬雨年纪轻轻,却已经在不算很长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其未来的发展更是令人拭目以待!

周冬雨应邀英国电影学院奖

据悉,由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将于今年4月28日上映,这部刘若英导演的处女作,旨在表达对当今年轻人和当下时代的强烈理解,片方所发布的海报预告也展现着这部爱情电影的美好动人,让广大渴望真实爱情片的观众翘首以盼。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