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徐正溪《独孤天下》演技炸裂 宇文护强势回归网友叫好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正溪《独孤天下》演技炸裂 宇文护强势回归网友叫好
2018-03-22 16:16 南娱网   

自《独孤天下》开播以来,由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一角便凭借其霸气又专情的人设以及演员精湛的演技广受观众好评。

自《独孤天下》开播以来,由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一角便凭借其霸气又专情的人设以及演员精湛的演技广受观众好评。身为本剧最大反派,本应该是让人恨得牙痒痒的角色,观众却清一色呼吁“宇文护断情绝爱,重拾(反派)事业”。

在此前播出的剧情中,宇文护带兵进宫想要为子报仇的时候,网友高呼“大快人心,太师气场全开。”可最终太师还是为了感情放弃了天下,还不断背锅,网友们又心疼又着急,纷纷表示期盼宇文护赶紧造反,好好做一个反派。在本周更新的部分中,宇文护终于发飙,观众纷纷表示看得好解气。剧中,宇文护将宇文毓霸气推倒,并跟他说,“孩子是我的,她是我的女人!”引发网友尖叫,并称“太师气场两米八”“终于有反派的感觉了”。尤其是他的一句“贞洁这种鬼东西,我根本不会放在心上”苏倒一片。观众表示“徐正溪演戏的节奏拿捏得很好,收放自如”“徐正溪完全hold住这些时而王之蔑视,时而迷之微笑的表情”,肯定了徐正溪的表演。

据悉,本周释出的预告中,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怀抱着弥留之际的般若(安以轩饰),两人终于在死别之前互诉真心,惹得网上哭声一片。预期下周又会掀起一阵讨论高潮。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