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多面演员冯绍峰古装来袭!《狄仁杰》《知否》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面演员冯绍峰古装来袭!《狄仁杰》《知否》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2018-03-22 16:16 南娱网   

3月18日,由冯绍峰主演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发布了一组国际版海报,并宣布是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中展出的海报。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海报

3月18日,由冯绍峰主演的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发布了一组国际版海报,并宣布是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中展出的海报。据悉这次冯绍峰在片中饰演的尉迟真金不仅武功高强,还是和神探狄仁杰一起探案的“最佳拍档”,与狄仁杰更是亦友亦敌的“微妙关系”。

《知否》香港国际影视展展出

亦正亦邪?霸气外露?冯绍峰与尉迟真金的碰撞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尉迟真金是大理寺卿,不仅办案得力,而且武功盖世,可谓“唐朝第一打架高手”。冯绍峰更是用“一匹残暴的狼”来形容自己的角色。在先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镇定自若。骄傲不羁的神态、充满审视的眼神、霸气外露的坐姿,和平日里温文儒雅的形象大相径庭,让人们不禁想要对他一探究竟。

年少顽劣or成熟沉稳,集少年气与大叔气于一身

同样由冯绍峰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次也将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中展出。冯绍峰在剧中扮演宁远侯府二公子顾廷烨,年少时却颇为顽劣,流连于楚馆酒肆,更被父亲老侯爷斥为不肖子,他在少时就识得明兰,并数次救明兰于危难之中,当明兰在深宅中艰难求存并渐渐走上家族中心的位置时,顾廷烨也经历了家门变故而辗转流离,幡然醒悟去京从军,建得一番功名,并善用智谋求娶明兰。

香港国际影视展

顾廷烨这个角色既有年少时的顽劣,也有建功立业后的沉稳,可谓集少年气与大叔气于一身,更是被亲切的称呼为“二叔”,足以见得这个角色很难驾驭。冯绍峰这次的出演也给了原著粉们一个不小的惊喜,更引得原著作者的痴迷,在官宣的前期就“暗中观察”了。

不管是尉迟真金还是顾廷烨,想来冯绍峰将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此前的八阿哥、兰陵王、唐僧等角色都深入人心。这次在香港国际影视展中的展出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优秀的作品,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冯绍峰在7月27日上映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和今年播出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