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邀您免费观影 畅享金融生活--普惠家观影季盛大开启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邀您免费观影 畅享金融生活--普惠家观影季盛大开启
2018-03-22 16:14 南娱网   

作为从成立之初便坚持服务实体、改善民生的普惠家,因为“FinLife战略”的加持,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道路上奋勇向前。

作为从成立之初便坚持服务实体、改善民生的普惠家,因为“FinLife战略”的加持,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道路上奋勇向前。让更多人享受到金融生活带来的实惠和便利,是普惠家一直以来的初衷。3月23日-25日,普惠家观影季盛大开启,在此期间参与活动达标的用户,便可在全国范围内免费兑换电影票一张,让普惠金融惠及更多人。

作为普惠家观影季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普惠家还在温州展开大型线下活动。3月19日-3月25日,普惠家在温州选取五大电影院形成联动,通过线下扫码参与活动,根据不同活动完成度获得不同礼品,更可参与到免费观影的活动中来,伴随《环太平洋2》的上映,一起开启普惠家观影旅程。

如今,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金融科技的变革,为互联网金融的创新赋能。互联网金融在走进我们的生活的同时,也在愈加深刻地影响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普惠家积极倡导的“FinLife战略”,通过深入研究互联网金融及互联网金融技术对生活产生的变革性影响,进而从用户角度去思考金融生活化。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处于合规、监管备案的关键时期,互联网金融行业要想获得发展的长远目标,依靠传统的互联网优势作为服务及营销卖点,以及产品、品牌的同质化等越来越难以触及用户的根本诉求。如何发掘并发挥互联网金融更深层次的优势和普惠价值成为普惠家深入研究的问题。

为此,普惠家立足拥抱监管、合规发展的基础,打造出“FinLife战略”的良性循环,以普惠家作为联通和服务的核心,结合细分市场的目标用户在不同场景内的消费和服务需求,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和消费利益。同时,普惠家为用户提供不同的定制化服务组合,通过互联互通,发挥教育、娱乐、出行、美妆、时尚、艺术、医疗、美食等品牌方的各自优势,共同实现对细分市场内用户的立体化服务满足。

目前,普惠家“FinLife战略”已经在娱乐、美妆、时尚、体育、艺术等诸多领域与不同品牌方展开合作,将大量消费利益带给用户,让更多人享受到了金融生活带来的便利和优惠。普惠家观影季的推出,是“FinLife战略”在娱乐领域的又一力作,将为助力行业发展、践行普惠金融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