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冯瑞睿成爱心大使 呼吁大众关爱流浪动物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瑞睿成爱心大使 呼吁大众关爱流浪动物
2018-03-22 16:15 南娱网   

日前,关爱流浪动物活动在北京郊区马场举行,活动中冯瑞睿与小动物亲密接触,更是与马互动频繁。

日前,关爱流浪动物活动在北京郊区马场举行,活动中冯瑞睿与小动物亲密接触,更是与马互动频繁。参与活动的冯瑞睿表示,她平常而是一个很喜欢大自然和小动物的人,应该尊重生命平等的原则。

活动当天,演员冯瑞睿一身休闲装低调现身活动现场。平常的节目形象中,冯瑞睿多以大家闺秀和精灵古怪的角色示人,如在央视播出的剧《女儿红》,造型温婉典雅。

当天,冯瑞睿与大家分享了她和流浪动物之间的温情故事,并且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救助流浪动物的行动中来。据悉,冯瑞睿私下自己也养有宠物,还会关心身边的流浪动物,并且在自己的社交平台,经常晒出她与小动物之间的互动,和呼吁大家关爱小动物,这样的冯瑞睿被网友大赞:喜欢小动物的女孩都是很善良的。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责任编辑: 于源亭 TW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