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妈的春天》待播 贺刚担纲男主演亲爹

娱乐 星关系 2018-03-09 17:19

由陈朱煌执导,贺刚、李彩桦、黑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后妈的春天》即将于3月11日在江西卫视播出。剧中,贺刚担纲男主角饰演方皓民,与李彩桦饰演的春云上演一段曲折而又温馨的年代奇恋。

《后妈的春天》待播 贺刚担纲男主演亲爹

电视剧《后妈的春天》主要讲述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少女春云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冲破种种阻碍,终于和心上人方皓民结为连理。可皓民不幸过世,春云毅然面对皓民遗留下来的各种困难,照顾着几个与自己完全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虽然困难却始终保持积极心态,最终克服种种生活问题,收获幸福。虽然是“后妈”的故事,贺刚饰演的方皓民却是“亲爹”,戏中,方皓民沉着稳重,有责任有担当,是家中顶梁柱,在一次意外事故中结识春云,也因此开启不一样的人生。

此前,《后妈的春天》曾在多个地面频道播出,收视成绩颇佳,此番登陆江西卫视同样备受期待。谈及该剧,贺刚透露剧中泪点不少,并且也不乏虐心情节,但最关键的还是希望观众能够感受到“皓云CP”在逆境下依旧互相支持、共同努力的积极心态和暖心亲情。

除了这部《后妈的春天》之外,贺刚还有多部作品排在待播序列:搭档王龙华、张一山主演的电视剧《重耳传》、参与主演大型武侠悬疑推理剧《秋官课院之狄仁杰浮世传奇》等。值得一提的是,贺刚首次担任制片人并且担纲主演的电影《非凡使命》目前也在后期制作中,有望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