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超级网大《狂战》泰国开机 或树立行业新标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20 17:16

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乱码传媒、史克浪国际体育出品,念响映画、巨鲨映画联合出品,金盾影视中心新媒体宣传中心独家宣发,UTA环球战术联盟提供全程战术指导支持的军事题材超级网络大电影《狂战》于3月20日在泰国曼谷正式开机,出品人许若仪,总制片人张博,导演姜景中,主演刘畊宏、朱富润、卢佳、虎虎、桑平等出席开机仪式。

2018超级网大《狂战》泰国开机 或树立行业新标杆

(《狂战》泰国开机现场)

影片讲述了在一次缉毒行动失败后,退伍队员“老猫”(刘畊宏饰)带着大脑智力受损的战友“罐头”(朱富润饰)回归平静生活,然而这一切却被一场地域斗争打破,罐头的朋友小茜(卢佳饰)也被迫卷入其中,一宗不为人知的邪恶交易逐渐浮出水面,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蓄势待发...
作为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继系列电影《特种兵王》后推出的又一IP力作,《狂战》将继续肩负起在军旅影视作品传播文化自信和弘扬新时代正能量的重要使命,影片也在制作水准和演员配置上做了大规模升级,或将树立军事类题材网络大电影的行业新标杆。

2018超级网大《狂战》泰国开机 或树立行业新标杆

制作方面,由《人民的名义》总监制、总发行人李学政,与《红衣男孩》导演张博联手担任总制片人,并有参与过《X战警》、《阿虎》的泰国金牌制作人TUM实力加盟,中泰双方强强联合,以国际化的超强班底奠定超高制作标准。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电影《头文字D》、《刺陵》、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5》中被观众熟知的台湾艺人刘畊宏参演外,电影《毒战》中的“毒枭三人组”、《唐人街探案1》中的泰国警长、《偶像练习生》新晋鲜肉黄书豪等泰方演员也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狂战》出品人之一、总策划许若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狂战》选择在泰国取景,除体现真枪实弹的火爆外,也希望在如今雨后春笋般涌现的军事片中拍出不一样的特色。后续在国内拍摄的戏份中,还将有更多神秘大咖加盟。”
据悉,《狂战》将于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