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婧娴《柜中美人》结局玻璃渣含糖 颜值演技备受好评

娱乐 星关系 2018-03-09 13:45

由徐惠康、何振声联合执导,周渝民、梁婧娴、韩栋、陈若轩联袂主演的宫廷玄幻大剧《柜中美人》于日前上演了“甜虐”大结局,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备受网友关注,其话题和受众讨论度高居不下,其中梁婧娴饰演的祠部主事全臻颖凭借高冷出尘的气质和“英气撩”颜值引观众热切关注,为保皇宫安宁驱逐妖邪,为了守护爱情不惜一切,外强内柔的性格也圈粉无数,观众对全臻颖的结局也纷纷开脑洞进行猜想。

梁婧娴《柜中美人》结局玻璃渣含糖 颜值演技备受好评

在《柜中美人》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武力值MAX的全臻颖开启了“1V3”模式对抗狐族三姐妹,但因走火入魔导致法力全失、容颜尽毁,众网友唏嘘:全姐姐用情太深落得如此下场令人心疼。在全臻颖流落街头时,李玉溪(陈若轩饰)承诺要帮她恢复容貌,全臻颖被感化下决心要做全新的自己,不再为他人而活,这对“玻璃渣含糖”CP也完美落幕。在剧中,双面全臻颖被梁婧娴成功塑造成丰沛饱满的人物角色,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外表刚强实则柔情的鲜活形象,表演过程中除了准确完成所有细节之外还充满爆发力,重新定义了霸气全臻颖这样反派角色的特殊魅力;梁婧娴的颜值和演技双在线,实力受到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梁婧娴出演的热血谍战剧《秋蝉》和古装权谋大剧《天下长安》也将于今年跟观众见面,梁婧娴在《秋蝉》中饰演的薛萍美艳绝伦,擅长易容术,与唐风(傅方俊饰)等人多次策划轰炸日本军队武器库,为抵抗外来侵略战争历经艰险,勇敢无畏;而在《天下长安》中饰演齐王妃杨蕤,造型雍容华丽、完美贴切了唐代女妃的打扮令人眼前一亮,非常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