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笑傲江湖》热播 丁冠森版令狐冲渐入佳境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09 09:15

 

《新笑傲江湖》热播 丁冠森版令狐冲渐入佳境

近日, 由光线传媒出品,著名导演金琛打造的武侠大剧《新笑傲江湖》正在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热播。随着剧集的深入,饰演令狐冲一角的新人演员丁冠森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与热议。

丁冠森挑战经典版令狐冲 坦言不怕被比较

据悉,此次首挑大梁出演《新笑傲江湖》令狐冲,丁冠森从以往的阳光邻家男生变成了江湖中风流倜傥、重情重义的大侠,这可谓是一次巨大的角色突破。他的这次“挑战”,也同时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其中不乏对于他外型是否符合原著的质疑之声。剧方近日也在微博公布了导演选择丁冠森饰演令狐冲的原因,“要是论潇洒论英气,之前的版本都很难再超越,选择丁冠森是想给角色一种新的可能”。

而丁冠森本人面对众网友的质疑与建议,他表示愿意坦诚面对所有争议,虚心接受各类宝贵意见,他直面争议的勇气和真诚的态度不仅获得了该剧导演和其他主演的的力挺,也意外收获了众多网友对他的支持和鼓励。

丁冠森用心演戏拒绝替身 潜力小生备受期待

据了解,丁冠森为了饰演好令狐冲这个角色,不仅在研究角色本身上花了很大功夫,还因戏中有大量武戏,零武术基础的他还提前两个月参加武术集训,两个月的武训,也让他从武术门外汉变成了能完成多套剑法和拳法的武术小达人。

《新笑傲江湖》共经历了149天的拍摄,从冬天到夏天,从清晨到黑夜,不管是大冬天的水戏,还是各种高难度的武戏,丁冠森都亲自上阵,为了不影响整个剧组的进度,甚至发着高烧也依然坚持拍摄。而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展开,丁冠森的表演也渐入佳境,不少网友认为他给令狐冲这个角色赋予了新的可能及活力,并纷纷开始期待之后的剧情发展。

从之前《谁的青春不迷茫》中阳光可爱的欧小洋到《青禾男高》中的热血学生阿屁,再到现在《新笑傲江湖》中重情重义的大侠令狐冲和之后《就这样,拉黑她》中的宅男程序员刘执宇,丁冠森在一部部作品、一个个角色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大家提出的各类宝贵意见,我都会铭记在心,砥砺前行。”作为一个演艺圈的新人,丁冠森从不把自己框定在某类特定的角色中,而是勇于尝试,敢于突破,这也让大家对于演员丁冠森的未来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