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猫启航计划即将启动,让世界聆听大熊猫声音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31 09:37

大熊猫作为国宝,早已成为了中国的世界名片。但如何让这张名片升级,在新时代 “文化+”行动下焕发出新的活力,成为了焦点问题。据悉,3月28日,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咪咕”)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将联合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 熊猫启航计划”大熊猫文化推广活动,共同助力大熊猫文化升级。本次活动也获得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厉害了我的国》活动项目组支持。

熊猫启航计划即将启动,让世界聆听大熊猫声音

群星汇聚,全民助力国宝大熊猫文化升级

大熊猫不仅是四川的名片,更是中国的文化象征。大熊猫文化新升级实际上也代表中国文化借助大熊猫文化的国际影响力以全新的方式“走出去”。据了解,在“熊猫之乡”四川成都,咪咕将携手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正式开启“熊猫启航计划”,咪咕将正式认养国宝大熊猫,并发起萌宝熊猫名字及形象全球大征集活动。此外,纪录片《我在基地养熊猫》和电影《熊猫小丸子》、熊猫彩铃等多个合作内容发布也将成为亮点之一。蔡依林、邓紫棋、张一山、袁姗姗、SNH48、卫兰、王铮亮、吴奇、沙楠杰等众多实力艺人为“熊猫启航计划”公益助力,号召全民参与关注中国大熊猫文化。

强强联手,熊猫启航计划即将出征

一直以来,大熊猫都是中国国际文化交流的使者,其憨态可掬的萌宝形象向全球展示着友好善良的中国精神。此次熊猫启航计划,咪咕和基地携手合作,共同倡导、传播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理念,以国宝大熊猫为桥梁,全力打造具有中国元素和世界级影响力的熊猫IP品牌和形象。同时,双方还将会共同开发熊猫IP,在各领域传播产品的开发推广项目中展开深度合作,借此不断弘扬大熊猫文化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呼吁全球关注大熊猫生态,让熊猫名片再次走向世界。

新时代下,助力大熊猫文化产业再升级,讲好国宝大熊猫故事,文化升级任重道远。3月28日,“熊猫启航计划”静待出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