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常剑雄扮演者李现 荷尔蒙爆棚的“制服诱惑”

娱乐 星关系 2018-03-20 09:03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即将播出,《南方有乔木》改编自小狐濡尾的同名人气小说,该剧以无人机创业为背景,讲述了一场围绕高科技主题的都市爱情冒险。剧中常剑雄这个角色关系着南乔和时樾之间的联系,不过剧中常剑雄是南乔多年的追求者,最后却输给了自己的好兄弟时樾,李现饰演的特种兵常剑雄,一身帅气干练的军装亮相,英姿勃发,带来荷尔蒙爆棚的“制服诱惑”。他将与白百何饰演的南乔,陈伟霆饰演的时樾,以及白冰饰演的温迪之间上演爱情与友情的博弈。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常剑雄扮演者李现 荷尔蒙爆棚的“制服诱惑”

剧中李现饰演的常剑雄和陈伟霆饰演的时樾两人既是好朋友又是情敌,在后续的剧情中两人很有可能会因此反目,据悉剧中的人物感情还是很复杂的,值得期待,那么李现除了这部剧之外还演过哪些电视剧呢?

《南方有乔木》常剑雄扮演者李现个人详情:

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主演青春爱情电影《初恋未满》。2013年,主演绿色环保爱情喜剧电影《中国好新郎》,在剧中饰演方志彬。

2014年,出演优酷出品打造的首部原创都市奇幻单元剧《奇妙世纪》第二集“最长的25米”。

2015年,在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饰演谢训。2016年4月1日,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同年,在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中饰演林涛。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常剑雄扮演者李现 荷尔蒙爆棚的“制服诱惑”

 

2017年,在超级网剧《河神》中扮演小“河神”郭得友;同年在电影《建军大业》中扮演罗荣桓元帅;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扮演常剑雄。

其实李现虽然出道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也有些经典的角色和代表作了,很多人熟知李现,是从《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开始的。

剧中,李现饰演了一名出身贫苦、仗义痴情的奋斗青年谢训。他仗义勇敢,为兄弟们两肋插刀,数场打戏让人印象深刻,热血沸腾。戏外的李现更是时常大秀好身材,让一众女粉丝尖叫不断。

去年李现在《河神》这部剧中饰演的“小河神”让他再次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常剑雄扮演者李现 荷尔蒙爆棚的“制服诱惑”

 

在网剧《河神》中扮演高智商津门队长郭德友,不羁的彩色马尾脏辫及经常性的嘴角邪魅上扬,将顽痞河神桀骜不驯的一面诠释的淋漓尽致。

剧中,李现饰演的郭德友探案能力一流,面对复杂烧脑的案情,经常凭借超强的探案天赋及缜密的逻辑推理和判断屡破奇案。

这几年李现因和陈晓合作《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被大众熟知,在《法医秦明》中饰演警察队长林涛人气高涨,备受热议,相信在《南方有乔木》这部剧中李现也不会让网友失望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