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月电视剧片单来啦!3月份有望播出的电视剧有哪些?看看你最期待哪一部?

娱乐 TOM    2023-03-02 11:08

电视剧的发展日益兴盛,各大视频每个月都有电视剧轮番播出,让观众应接不暇。近日,某平台统计了3月电视剧片单,好剧不断,不少观众表示又有好多新剧可以追了。

春季来临,各大视频平台轮番出击,纷纷放出3月电视剧片单,首发的就是流量与口碑并存的腾讯视频。近日,腾讯官方放出腾讯视频3月片单,任嘉伦、吴磊、迪丽热巴等流量艺人的电视剧名字赫然在上。

那3月份有望播出的电视剧有哪些呢?看看有没有你最期待的电视剧吧!

3月电视剧片单来啦!3月份有望播出的电视剧有哪些?看看你最期待哪一部?

 

3月份有望播出的电视剧有哪些?

1、任嘉伦、杨颖《暮色心约》:任嘉伦饰演的祁连山和杨颖饰演的刘瑕因为工作原因相识,两个人在生活和公益事业中一次次携手合作,最终在各自事业都取得成功的同时,也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2、赵露思、罗一舟《后浪》:该剧讲述了中医药大学教授任新正致力于广传中医,辞职创办中医传承班,希望培养出真正能将中医之道传承下去的接班人的故事。赵露思饰演的孙头头由一开始的浑浑噩噩,逐渐变得热爱中华传统文化,向大家展示了一场热血的追梦之旅。

3、迪丽热巴、佟大为《公诉精英》:该剧讲述了迪丽热巴饰演的高材生检察官安旎入职江城检察院后,面对众多棘手案件,与佟大为饰演的刑警队长何陆源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项检察职能,在一系列案件旋涡中查找真相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首部女公诉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

4、吴磊、周雨彤《爱情而已》:该剧讲述了吴磊饰演的羽转网运动员宋三川和周雨彤饰演的总裁特助转职业经理人的梁友安在遭遇职业归零及人生困境之后,共同面对职业与情感上的种种挑战,在同担风雨并肩前行的道路中,逐渐治愈彼此、学会勇敢去爱的故事。该剧的姐弟恋和高颜值阵容引发网友的高度期待。

 

以上就是关于3月份有望播出的电视剧的相关内容,不知道大家最期待的电视剧是哪一部呢?【TOM】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