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年实力配音演员齐聚 仙剑御用配音献声队长小翼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30 17:09

 

青年实力配音演员齐聚 仙剑御用配音献声队长小翼


青年实力配音演员齐聚 仙剑御用配音献声队长小翼

由高桥阳一创作的超人气动漫《队长小翼》(足球小将),曾让无数少年因此了解足球,爱上足球。据悉,这部超人气动漫将在4月3日迎来第四次动画化。昨日(3月27日),芒果TV官微公布了普通话版配音演员,热血少年大空翼摇身一变成二次元少女,受到不少网友调侃:少女感满满的大空翼还有力气倒挂金钩吗?

自从《队长小翼》(足球小将)宣布重制并公开了日版声优阵容后,普通话配音演员阵容便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此前,芒果TV官微发起了一个关于“《队长小翼》(足球小将)普通话配音演员大猜想”的投票活动,将网友们的好奇心带到了极致,终于在昨天揭开了普通话配音演员的神秘面纱,大空翼将由山新配音,若琳源三将由藤新配音,岬太郎将由幽舞越山配音,日向小次郎将由宝木中阳配音。

 

青年实力配音演员齐聚 仙剑御用配音献声队长小翼


青年实力配音演员齐聚 仙剑御用配音献声队长小翼

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大空翼的配音演员山新,是一枚妥妥的萌妹纸,大空翼却是一个坚强勇敢的热血少年,如此的反差让网友期待之余更多的是担忧,不少网友甚至调侃:少女感满满的大空翼还有力气倒挂金钩吗?但实际上,这位软萌的小姐姐山新人称“山大王”,是首位进入VOCALOID家族的中国人,不仅参与过《十万个冷笑话》等众多高人气动漫的配音,还是二次元女神“洛天依”的声源,在配音界被誉为“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她配不到的声音”的配音女王。

除此之外,若琳源三的配音演员藤新,不仅执导过《一人之下》等多部热播动画,还参与过《疯狂动物城》等著名电影的配音;岬太郎的配音演员幽舞越山,是北斗企鹅工作室配音演员,曾参与过《蜡笔小新剧场版》等耳熟能详的动漫配音;日向小次郎的配音演员宝木中阳,是《仙剑奇侠传》的御用配音,在《搞笑漫画日和系列》中,其幽默的配音和自创的“阿西吧”等口头禅曾火爆全国,为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幽默的小次郎口出金句。

近期,随着配音节目的兴起,配音行业受到了网友们越来越多的关注,此次,《队长小翼》(足球小将)皆选用了新生代的青年实力配音演员,他们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敬请守候4月3日芒果TV全网首播,会员抢先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