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打绿经纪人回应解散传闻 吓坏粉丝虚惊一场!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07 12:56

 

苏打绿经纪人回应解散传闻 吓坏粉丝虚惊一场!

苏打绿经纪人回应解散传闻,吓坏粉丝虚惊一场!据报道,苏打绿成军13年粉丝无数,3月6日却爆出背后另有内幕,其实团员早已各奔东西,主唱青峰也将单飞推出个人专辑,还有唱片圈人士爆料,苏打绿合体遥遥无期。此消息震惊不少粉丝,经纪人林暐哲看到报道后出来回应:“谢谢大家关心,苏打绿真的没有要解散啦!”
对于解散传闻,苏打绿经纪人林暐哲曾表示,“团员们现在都有自己想做的事,青峰也持续在写歌,团员们的音乐素养的确有高高低低,但都有基本实力,只是努力的方向不一样。”面对粉丝关心,经纪人林暐哲再次重申“真的没有要解散!”很多网友都相信不会解散的,一个五月天一个苏打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