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上演团队赛终极一战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17 09:48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上演团队赛终极一战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上演团队赛终极一战

“中国队长”即将揭晓!

总是充满无限奇迹,又总是充满着无限跌宕。就像没有人能预测梁紫晨的精彩奇袭一样,也不会有人提前预知王昱珩和“水之队”的提前出局。这种惊心动魄,全部来自于正在江苏卫视播出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今晚(周五)21:10,《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进入团队挑战赛的最后一战,王昱珩领衔的“水之队”将与鲍橒率领的“云之队”进行鏖战。

这是极其重要的一战,战果会直接决定“中国队长”将花落谁家;这也是关乎荣誉的一战,上一场被“山之队”打了个2:0的“水之队”能否会奋起直追证明自己?让所有人拭目以待。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上演团队赛终极一战

上一场比赛被提前“出局”

这一战,水之队誓死捍卫荣誉

上周五,万众期待的“山水之战”的结局,引发网友莫名惊诧和惋惜。因为从《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开播以来,观众与选手最为认可的队长,自然是在前几季累积出超强口碑与人气的王昱珩。

在1V1淘汰赛中,王昱珩成为首个集齐队员的队长,拥有神童孙奕东,浪子栾雨,男神级人物徐萌及30强第一名杨英豪的“水之队”,也成为观众心中的“王之队”。

孰料,“水之队”在团队赛第一次出场就遭遇全败,在与“山之队”的交战过程中,孙奕东和栾雨的组合先是不敌杨易与曾新异;而后徐萌与栾雨组合的“雨萌组合”也败给了杨易与郭小舟的联盟。

0:2,“水之队”战败!按照团队赛三轮比赛按胜负积分的赛制,“水之队”积分为0,而王峰和鲍橒的队伍则分别积4分和2分。所以,就算“水之队”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全胜拿下3分,王昱珩也无缘中国战队队长。

没有进入国际赛的资格,但这场比赛“水之队”也不能放弃——因为这是关乎他们荣誉的战斗,能不能在团队赛中拿下分数?有没有可能击败“云之队”证明自己的实力?所有因素都决定,这是一场不能被错过的赛事。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上演团队赛终极一战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上演团队赛终极一战

“雨萌组合”再度出马证明自我

栾雨会否浴火重生?杨英豪能否证明实力?

荣誉还不仅仅是关乎“水之队”的,也是关乎队长王昱珩的。熟悉《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规则的观众都了解,团队赛考验的既是队员解题的能力,也同样考验着队长运筹帷幄、合理分布队员的能力。

上一场,王昱珩用孙奕东&栾雨、栾雨&徐萌以及奇袭队员杨英豪的布局,却换来了0:2失利的结果。赛前被普遍看好的“全能浪子”栾雨,暴露出心态不稳的短板。《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一众迷妹最喜欢的“雨萌组合”,又没有以一个漂亮的配合战回报观众。所以,到了第二场关乎荣誉的一战,“水之队”会采取什么样的排兵布阵?

出乎所有人意料,王昱珩在本周五的团队赛中,依然坚持了跟上一场完全一样的布阵方式。孙奕东和栾雨仍将在第一场比赛中出场,而栾雨和徐萌组成的“雨萌组合”,依然会在第二场合体出现。栾雨在本场比赛开赛前表示,“已经梅开二度,我不介意再上演一次帽子戏法”,“我渴望赢,但我不害怕输”。显然,“全能浪子”已经被激发出超强斗志。

当然,孙奕东、栾雨、徐萌再度以原阵容出战,决定了杨英豪依然要以奇袭队员的身份待在备战区守候。上一场比赛中,“水之队”以0:2的比分输掉比赛,最终杨英豪未能出场,这一战他有机会出场吗?作为30强第一名进入到团队赛的选手,他的真实实力又是怎样的呢?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上演团队赛终极一战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上演团队赛终极一战

梁紫晨“作别”奇袭提前出场

比赛“惩罚机制”更严格!

必须要提到的是,“水之队”想要维护荣誉可不是一件易事,因为其对手“云之队”的目标就是击败“水之队”,只要“云之队”本场获胜,无论是拿下2分还是3分,凭借首场战胜“山之队”的优势,鲍橒都将成为中国战队总队长。

在第一场团队挑战赛中,“云之队”就惊艳拿下“山之队”,12强中唯一一位女队员梁紫晨在奇袭赛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让《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观众印象深刻。而今晚的终极对决,“云之队”队长鲍橒改变了策略,将梁紫晨放到前期出。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上演团队赛终极一战

团队赛的最后一战极其重要,这也逼迫节目组在题目的设置上不得不贡献出更多脑细胞。上一周的比赛中,观众熟悉的七巧板游戏和俄罗斯方块都被节目组进行了难度上的升级与延展,而在这一周中,“80后”最熟悉的电脑扫雷游戏将从平面化转为立体化!然而,最让选手头痛的是,扫雷一旦失误,将被锁屏5秒,5秒之后才能继续答题,在计时比赛中,短短5秒可能就决定了胜负!更为严苛的是,在“商旅纵横”项目中,一旦剪错绳索就彻底失去完成挑战的机会!如此严苛的赛之下,“云水之战”谁将胜出?谁又将成为场上的“中国队长”出征国际赛?所有这些谜底,都将在今晚(周五)21:10分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揭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