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景瑜红海行动震撼上线,粉丝邀“突击队员”热血观影

娱乐 TOM    2018-02-07 15:16

建军90周年以及党的十九大特别献礼影片《红海行动》已经陆续登陆全国院线,在电影中,蛟龙突击队永闯北非,完成撤侨行动。黄沙漫天,乘胜追击;枪林弹雨,所向披靡;惊涛骇浪,勇者无敌;扬我国威,护我军魂!

黄景瑜红海行动震撼上线,粉丝邀“突击队员”热血观影

红海行动归来,心中热血难挡!蛟龙突击队狙击手顾顺沉稳射击,不差毫厘。顾顺的饰演者黄景瑜,以阳光乐观、有担当有责任的热血男儿形象,初来乍到便有超高人气和口碑,还获得业内前辈导演的一致赞誉。即将上映的作品《枪炮腰花》和《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希望也能得到青睐。

深受红海行动和黄景瑜的影响,为致敬我们身边的“蛟龙突击队员”——武警官兵、消防队员和救援队队员,感谢他们在我们无助时挺身而出,不畏艰难险阻一心为人民服务,黄景瑜_鲸鸿粉丝后援团在北京、上海、广州,诚意邀请这些“最可爱的人”观看这部热血激昂的电影——《红海行动》!希望这部传承国志、凝聚人心的电影,能得到更多人关注,让每个人都以作为中国人而感到无上荣耀!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