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飘香剑雨》王博首演武侠剧 奇特亮点引关注

娱乐 TOM    2018-02-05 18:11

由爱奇艺,拉风传媒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胡明凯执导,吴优、任言恺、高广泽、肖燕、贾宗超、王博、于洋、卓煜茜、张奕等演员主演的青春热血武侠剧《飘香剑雨》将于2月8日正式登陆爱奇艺独播,同时该剧发布几版精彩片花令网友大呼精彩,其中年轻演员王博此次曝光“绿巨人”造型,更是引发热议。

《飘香剑雨》讲述了因手误武林绝世秘籍“飘香一剑”,江湖大侠伊风之妻薜若壁被邪派势力天争教掳走,伊风不得已下与正义之士聚贤山庄联手,破邪显正,阻止了一场腥风血雨。

而此次王博在戏中饰演的名医颜子仲,可以说是在剧中至关重要。一方面,他一路跟随伊风,用自己仁心仁术同走江湖;另一方面,他因爱成魔,身心都饱受痛苦;两种迥然不同的人物性格对王博的演技有着极大的挑战,对此王博也表示“每个男孩都有武侠梦,我也不例外,在拿到这个角色时,我是有点兴奋的,除了大量打戏很过瘾,颜子仲双重性格也让我跃跃欲试,很有挑战的!”作为一个贯穿全剧始末的角色,王博饰演的颜子仲在这场江湖之战究竟有怎么样的角色,都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看点。

除了性格上的冰火两重天,在造型上,王博可以说是《飘香剑雨》全剧中最特别的了。此次曝光的多版片花中,王博一会素色长衫,身背药篓,眉间隐然有一股书卷气,温润而淡然。一会儿则全身发绿,表情痛苦犹如入魔,看的人为之揪心,也引发观众讨论“究竟在颜子仲身上发生了什么?”

科班出身的王博,出道以来用其扎实的表演功底,认真的做事态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刻画着自己饰演的每个角色,使得其被越来越多观众识。这次《飘香剑雨》里更是挑战自己,用自己精湛的演技来刻画这个性格复杂的角色,相信,在王博的演绎下观众一定会爱上这个“不一样”的颜子仲,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