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湖南卫视春晚吹响国际音乐集结号 “一带一路”音乐使者齐贺中国年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14 11:12

 

2018湖南卫视春晚吹响国际音乐集结号 “一带一路”音乐使者齐贺中国年

 

2018湖南卫视春晚吹响国际音乐集结号 “一带一路”音乐使者齐贺中国年

 

2018湖南卫视春晚吹响国际音乐集结号 “一带一路”音乐使者齐贺中国年

2018湖南卫视春晚近在咫尺,这次春晚可谓群星璀璨,其中有三位国际音乐人尤其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在传统小年夜能同时看到国际名伶Jessie J、“魔幻高音”迪玛希和“钢琴圣手”马克西姆这三位国宝级音乐人,将这次晚会称为“最洋气的小年夜春晚”也毫不夸张。“结石姐”演唱成名曲,迪玛希、马克西姆携手合作,可以预计到时必然是叫好声与尖叫声齐飞。春晚节目组希望通过来自三个不同国家的顶尖音乐人的表演,响应“一带一路”,增进中国与三国的友谊和文化交流。

2018湖南卫视春晚响应“一带一路” 吹响国际音乐集结号

2017年是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建交25周年,也是中哈旅游年,两国间的人文交流日益频繁。这一年迪玛希因为参加《歌手》火爆中国电视荧屏,被专业音乐人誉为“最精美的、最震撼人听觉的声音”,迪玛希从此成为了中哈两国的音乐使者。如果说迪玛希的歌声跨越了国界,那么这次与迪玛希合作表演的克罗地亚“钢琴圣手”马克西姆,同样起到了拉近克罗地亚与中国两国文化的作用。他曾经奉献《野蜂飞舞》、《克罗地亚狂想曲》等耳熟能详的钢琴曲,将高雅艺术通俗化,充分体现了“一带一路”所强调的民心相通的概念,而他最近一次出现在中国电视屏幕上就是去年年底参加《天天向上》“中克文化交流”专场,为中克两国建交25周年和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媒体年两大重要外交节点助力,他的出现引起了两国媒体和观众的极大关注:作为来中国次数最多的克罗地亚人,马克西姆在《天天向上》的专场节目里展现出的友好热情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对中克友谊的传播大有裨益。时间来到2018年,《歌手》迎来了来自英国的Jessie J,她的魅力同样惊人。“Jessie是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要使者,无论她去哪里,她始终代表着英国,我们以她为荣。”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公使艾琳如是评价Jessie来到中国的意义。三位“一带一路”上的音乐使者聚首湖南春晚,让本已壮观的晚会阵容更加熠熠生辉,2018湖南卫视春晚就此吹响国际音乐的集结号。

三位音乐使者齐放大招 以歌会友首过中国年

迪玛希和Jessie J在被中国观众认识之后,收获了很高的人气。迪玛希为了回馈观众的喜爱,学习并表演了多首中文歌;Jessie入乡随俗,学会了在表演中做比心的手势。他们的亲切也换来了亲昵的称呼,前者被粉丝称为“进口小哥哥”,后者则获得了“结石姐”这个爱称,“哥”和“姐”代表中国歌迷已经将他们当成了自己的家人,就连迪玛希的父亲也表示深受感动。马克西姆不止一次地来中国开演奏会,颜值与琴技并存的他早年的举止打扮更像一个流行歌手,随着自身的成熟,他逐渐由古典乐的颠覆者转变为真正的钢琴圣手,在此过程中不乏以中国文化为代表的东方文化的熏陶。三位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的音乐人,都在今年选择在中国过中国年,可以说还是出于对中国的热爱,出于骨子里的中国情结。在2018湖南卫视春晚上,“结石姐”将带来两首让她声名鹊起的大热歌曲,全场歌迷势必为之疯狂摇摆。迪玛希、马克西姆则会携手中国青年钢琴家、“金手指”吴牧野,合作一曲《丝路狂想曲》,届时琴键翻飞,音浪震人,肉嗓之美与钢琴琴声之美汇聚,请观众提前做好迷醉的准备。

既传统又洋气,既传承又开放,敬请关注2月8日晚19:30小年夜现场直播的2018湖南卫视春晚!给你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