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游记女儿国》曝光“翻天覆地”海报 孙悟空遭遇前所未见一战

娱乐 星关系 2018-02-08 13:00

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林志玲、梁咏琪、刘涛、苑琼丹、潘斌龙、施诗等主演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发布“翻天覆地”海报,滔天巨浪席卷而来,女儿国仿佛一座岌岌可危的孤岛,孙悟空如神兵天降挥棒相迎!巨浪因何而起,悟空遭遇前所未见之战,能否救女儿国于水火,《西游记女儿国》中一大精彩战役就此揭开帷幕!与此同时,影片启动的多渠道情人节、春节双节预售也在继续火爆进行中。

《西游记女儿国》曝光“翻天覆地”海报 孙悟空遭遇前所未见一战

女儿国遭遇灭顶危机 惊涛骇浪席卷山河

在之前曝光的物料中,女儿国一直是一个桃花源般的奇幻仙境,绝色佳人与世无争,过着平静祥和的生活。而此次,女儿国却四面楚歌,被滔天巨浪裹挟其中,激浪飞溅犹如声嘶力竭的怒吼,女儿国仿佛一座风浪中岌岌可危的小岛,金砖碧瓦的宫殿亦不复昔日艳丽光彩,在巨浪的衬托下显得渺小无助,似乎在发出求救信号。

从未走出国门的女儿国子民,究竟为何招此巨难,难道真如先祖语言中所讲,师徒四人的到来会使女儿国走向灭亡?龙形巨浪又是何方神圣,是对女儿国觊觎已久,还是盛怒之下殃及池鱼?女儿国的一切兴衰存亡似乎都与此役息息相关,更为这场巅峰对决增添了一层令人惊心动魄的神秘光环!

孙悟空迎来空前危机 挥棒跃起凌空救世

西天取经的路途中,孙悟空作为唐僧的首席弟子和专属保镖,每一次都在关键时刻护得师父周全。但这一次需要他全力保护的对象变成了众生芸芸的女儿国,齐天大圣肩上的责任更加沉重,这既是考验也是成长,相信经此一役,悟空会成为更加心念坚定的西行者。在海报中,孙悟空凌空而起力挽狂澜,金箍棒被浪涛纠缠,拼尽全力才能挥下,这样势均力敌的巅峰对决看点十足,令人不由期待特效加成下的世纪之战会是怎样的波澜壮阔。

巨浪因何而起,孙悟空能否救女儿国脱离危难,四师徒在这一过程中又与女儿国发生了哪些令人惊叹的故事,一切的答案还等各位去探寻!目前《西游记女儿国》在各大票务平台的情人节、春节预售仍在火热进行,世纪大战最终结果的揭晓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