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点赞《放学别走》这个节目究竟有什么魅力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08 18:15

 

吴尊点赞《放学别走》这个节目究竟有什么魅力

 

吴尊点赞《放学别走》这个节目究竟有什么魅力

 

吴尊点赞《放学别走》这个节目究竟有什么魅力

昨日晚上十点,著名演员、歌手吴尊点赞《放学别走》官方微博,微博中盘点了各个时代的小鲜肉并将他们分为妈妈辈、姐姐辈、00辈,节目把吴尊归位姐姐辈偶像,节目官方微博称吴尊一直以来都是属于“鲜肉偶像”,并@吴尊称其一直以来最爱的偶像。

《放学别走》是芒果TV自制并独播的首档青春期脱口秀,于每周日十二点更新,节目由于注重关住00后世界,搭建两代人的沟通桥梁,撒贝宁幽默睿智的主持风格,受到许多学生和家长的热捧。

在本周更新的第六期节目中,谈到了“小鲜肉”这个似乎有些争议的话题,节目也别出心裁的盘点了各个时代的一些小鲜肉,并将他们分为妈妈辈、姐姐辈、00辈。妈妈辈的偶像有周润发、郑少秋、费翔等,姐姐辈有吴尊、周渝民、韩庚等,00辈有鹿晗、刘昊然、胡一天等众多明星。

可昨日《放学别走》发布微博笑称并不赞同这种笼统的分类方式,并说吴尊一直以来都是“小鲜肉”大胆表白吴尊是其“心中所爱”,吴尊也用点赞回应了此条微博。

《放学别走》里又有还有哪一些精彩搞笑的片段呢?00后还会说出哪些“惊为天人”的言论呢?观众朋友们还是去节目里一探究竟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