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声临其境》聚焦声音艺术 配音大神边江传递“敬畏之心”:发现自己的不足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08 18:18

 

《声临其境》聚焦声音艺术 配音大神边江传递“敬畏之心”:发现自己的不足

 

“感谢节目组的盛情邀请,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注到配音演员这个一直在背后坚守的职业”,专业配音演员边江在《声临其境》上期节目播出后在微博上发声诚意致谢节目组。《声临其境》是一档匠心制作专注“声音技艺”的全国首档原创综艺节目,节目一经播出收视率一路走高,并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边江在《声临其境》第五期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不仅让他圈粉无数,舞台上的边江专业而富有魅力,台下的边江更是谦逊温润,对于同台竞技的其他三位专业演员,边江评价道:“他们都很优秀,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声临其境》给“配音”最大尊重 边江力赞郑恺张若昀娄艺潇
一部好的影视作品除了演员的演技和剧情外,声音的表达也至关重要,好的配音可以为影片中的角色带来更加鲜活的生命力。不难发现,配音演员是一份幕后的职业,其在大众看不见的背后挥洒汗水,为塑造更加鲜活多元的人物而付出着自己的心血,以最贴合的声音表达出角色最丰富的内心感情。虽被称为“棚虫”,在《声临其境》播出之后,网友纷纷表示:“配音演员真的很不容易,看到这个节目之后特别佩服他们”。
上期节目首次请来了专业配音演员边江,他在节目中配音《指环王》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一般外国剧用中文配音难免有一些奇怪,更何况是经典电影,但是边江一开口毫无违和感,一人分饰两角把咕噜姆的“分裂”、“变态”都完美呈现,声音和情绪都十分贴合角色,网友评论:“《指环王》这一段配音真的被惊艳到了,边江就是咕噜姆本人了”。而另外三位与边江同台竞技的专业演员郑恺、张若昀、娄艺潇也不甘示弱,为大众献上了精彩绝伦的声音表现,边江评价说:“我发现他们都很棒,他们表现出来的都很好,很完美。我发现我的不足了,各种应激能力不够,应接不暇,蠢萌的那种状态就表现出来了,所以上次节目我会觉得我有很多不足,可能我以后也会去弥补,会学习,去学习他们身上很多发光发彩的东西。”边江节目播出之后更是圈粉无数,不单单因为他极富魅力的声音更是因为他谦逊有礼的态度。

边江获封“配音男神” 张丰毅将携“神秘之声”惊艳发声
上一期《声临其境》播出后,作为幕后配音演员的代表,边江以精湛的声音技艺和魅力吸引了无数“慕名而来”的粉丝,封其成“配音男神”。边江在节目中也坦言:“我没有配音天赋,一路走来都是靠的我的真心和诚心。”不难发现,边江对配音的用心有目共睹,他每次配音一个角色都会花大量时间和精力去投入角色,专注的去感受角色的情感。也正是因为他的用心,才得以仅靠声音就把角色的多维面表达出来,把观众代入情境。
节目播出后边江也反复表达对节目组和粉丝的感谢,对大众关注配音行业的感谢,他也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了解配音演员这个行业,不仅让大家看到了他配音的专业性,也赞叹他对配音的“敬畏之心”。本周六晚22:00《声临其境》张丰毅携“神秘之声”惊艳发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