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承中国》概念海报曝光 开辟传统文化节目新题材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3-01 11:38

近日,北京卫视《传承中国》曝光了节目概念海报,浓浓的京剧韵味引人关注。《传承中国》是由北京电视台、北京小家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京剧文化传承节目,致力于京剧文化的传承、传播。
概念海报曝光,舞台3D效果图震撼十足
曝光的概念海报整体为红色系,以舞台为设计元素,通过大幕的拉开预示国粹京剧将亮相《传承中国》的舞台,而且还别出心裁地将京剧凤冠融入,画面中间一个走进凤冠舞台的女性京剧人物背影,就像带人走进京剧的世界。“盛世国粹,大幕拉开;传承经典, 星耀舞台”,寥寥数笔却勾勒出节目传承京剧文化的宗旨。

《传承中国》概念海报曝光 开辟传统文化节目新题材

在概念海报曝光的同时,一组节目录制现场——“传承社”的3D舞美渲染图也吸引了网友的视线。这组3D舞美渲染图共有9张,展现了节目排练厅、主舞台、休闲区、化妆间等多个区域,各个场景均精美绝伦,其中一张图中的一个十几米高的LED屏,简直堪称梦幻!另外,还有一些“神秘的华丽空间”不知将作何用。如此复杂、多变的场景在综艺节目中实数少见,最终将被如何运用令人好奇,而节目的投入之大、制作之精良,也引发一众粉丝围观。

《传承中国》概念海报曝光 开辟传统文化节目新题材

 

《传承中国》概念海报曝光 开辟传统文化节目新题材

明星大咖纷纷加盟,京剧名家为节目保驾护航
除了造型华丽的场景,为传承京剧而来的嘉宾也攘括了娱乐圈各界明星大咖。目前,已经完成录制的明星嘉宾有“不老女神”刘晓庆、“全能女星”瞿颖、相声演员曹云金和演员李依晓。

《传承中国》概念海报曝光 开辟传统文化节目新题材

众所周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明星用一周左右的时间学习京剧,还要上台演出,如何为观众奉上一场美轮美奂的京剧盛宴呢?为此节目组请来寇春华、尚慧敏、裴艳玲、王志怡等几十位京剧艺术家亲授,为明星嘉宾的表演保驾护航。同时,著名京剧老生演员王珮瑜“瑜老板”也倾力加盟《传承中国》,全程把控明星京剧表演呈现的质量,力求为观众呈现原汁原味的京剧大戏。

传统文化节目春天来临,《传承中国》领跑京剧节目新风潮
王珮瑜“瑜老板”曾说:“世界上只有两种人,一种是喜欢京剧的人,一种是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京剧的人!”近日,多档曾不被看好的传统文化节目成为大热综艺,引领综艺热潮的情况下,适合传统文化节目生存的土壤已经形成,传统文化节目的春天已经到来,《传承中国》一定会成为一档极具观赏性和艺术性的文化节目,为老百姓的文化生活增添别样的乐趣。

《传承中国》概念海报曝光 开辟传统文化节目新题材

《传承中国》作为2018北京卫视倾力打造的真正的、纯粹的大型京剧文化传承节目也将领跑京剧节目新风潮,带来京剧的又一个春天。节目将于3月4日起每周日21:18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