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谈判官》收视飘红曝双人海报 杨幂黄子韬“暖心依偎”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28 09:38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嘉行传媒、乐视视频、天浩盛世联合出品,刘一志导演,费慧君、李晓亮担任编剧,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郭品超、毛林林、杨菲洋、赵文瑄、连凯、祝绪丹、赖艺、赵楚纶、李婷婷、史文翔等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

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名为“暖心依偎”的主题海报,海报中,杨幂、黄子韬均身着浅色系居家服,清新时尚的画报式风格扑面而来,二人甜蜜互动再次撩起一大波少女心,怼宠cp的暖心爱恋故事更传递出“我努力工作,为的就是有一天当站在我爱的人身边,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可以张开手坦然拥抱他”的泪点共鸣!

《谈判官》收视飘红曝双人海报 杨幂黄子韬“暖心依偎”

《谈判官》收视持续火热“暖心依偎”版海报福利送上

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与话题的持续发酵,观众的追剧热情也愈发高涨。截至发稿,《谈判官》全网累积播放量已超过75亿,单日播放量再创新高达到6亿。同时,收视率依然蝉联双网同时段第一,全国网收视1.88,份额6.34%。CSM52城收视1.36,份额4.52%。

今日,该剧曝光了一组“暖心依偎”版海报,在这组以实景拍摄为主的海报中,童薇(杨幂 饰)伏在谢晓飞(黄子韬 饰)背上安然入睡,晓飞回眸观察的模样增加了一丝俏皮气息;而童薇依靠沙发看书,谢晓飞侧躺在其膝上小憩的场景,则让人感受到和煦暖心的日常情侣画风。清新淡雅的画报风格烘托下,也让观众们感受到“怼宠”CP之间互为依靠、彼此信任、相互扶持的动人情感故事,“你做我的后盾,我是你的盔甲”,瞬间击中观众们的共鸣所在。

《谈判官》收视飘红曝双人海报 杨幂黄子韬“暖心依偎”

杨幂黄子韬打怪升级“怼宠”cp获赞有底气之爱

剧中,童薇与夏杉杉因性格相似成为闺蜜,职场上同为优秀谈判专家的两人,对待爱情观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想法,童薇式的理智爱情和夏杉杉式的莽撞爱情,也引发了观众们对于爱情观念的讨论。而当一向理智冷静的童薇决定卖房子支持谢晓飞的梦想,这让夏杉杉察觉到一丝不安全因素,两人发生争执最终以绝交收场。昨晚剧情中的“卖房事件”也引发了观众和网友们广泛的讨论,有观众留言道心疼童薇,担心“怼宠”cp会遭遇更大的陷阱,也有网友表示童薇有能力、有底气地做法令人敬佩:“现实生活中真的很难遇到,有人会这么坚定地为对方着想吧。”

《谈判官》收视飘红曝双人海报 杨幂黄子韬“暖心依偎”

实际上,伴随着剧情的逐步发展,“怼宠”cp遇到的难关逐渐增大,在打怪升级的情感路线中童薇和谢晓飞不断成长。毅然决然辞去CAEA的工作、卖房支持男友的梦想,即便在常人看来似乎有些“冲昏头脑”,但童薇心里明白也有信心可以凭自己的能力活得更好。而谢晓飞看到童薇迅速“翻盘”的努力后,没有陷入犹豫的他,反而跟上童薇的节奏,希望用实力证明自己仍然是意气风发的飞总。这也与时下流行语“我要很努力,我想去的地方都很远,我爱的人都很优秀”的正确爱情观不谋而合。积极向上的情感关系、真实充沛的情感表达,《谈判官》在刻画立体形象的角色同时,也将“怼宠”cp的甜度升级为“热”度,用暖心、励志的正能量触及观众的柔软心房。

在今晚剧情中,暂时度过危机的谢晓飞变得愈加成熟冷静。在童薇的劝说下,谢晓飞与谢晓天两兄弟也终于敞开心扉。尽管“怼宠”CP尽管双双化身“无房”一族,但彼此鼓励的两人事业都步入了正轨。然而看似安稳的生活似乎是暴雨前的宁静,童薇父母当年离世的真相即将浮出水面,一场“噩梦”静待发生。日前,电视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热播,并在芒果TV、爱奇艺、搜狐、优酷、腾讯等多平台同步播出。更多资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