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孤天下》安以轩实力塑造独孤般若 网友:阿姐太带感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27 13:50

 

《独孤天下》安以轩实力塑造独孤般若 网友:阿姐太带感

日前,古装宫廷偶像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由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为了实现独孤天下的预言,与挚爱的宇文护相爱相杀,不惜牺牲自己的爱情去争取权势地位,而这亦冷亦狠的角色,不仅没有让大家“恨之入骨”,竟然让人大呼过瘾,野心勃勃也至真至性阿姐十分带感。

《独孤天下》安以轩实力塑造独孤般若 网友:阿姐太带感

安以轩塑造下的独孤般若十分立体丰满,她冷酷无情一心追寻权势,她霸气护短只为保家族周全。亲情、爱情、权势,独孤般若在这三者之间权衡与选择,却一直在牺牲自己来维护家族的荣耀。她刺马时心狠冷酷,面对危险之中的家人也柔情似水。般若内心深爱着宇文护,却不得不在乱世中舍弃儿女情长,去追寻“独孤天下”的实现。
风云诡谲,乱世风云中独孤般若的爱情也十分跌宕起伏,相爱相杀中女强男强的爱情,爱恨情仇交织重叠,后续剧情也让观众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