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成为岛主的男人》今日上线 海岛大战烧脑呈现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为岛主的男人》今日上线 海岛大战烧脑呈现
2018-02-06 17:56 南娱网   

在未来的公元20XX年,科技发展迅速。某宅男小黑因游戏中奖被传送至“通吃岛”成为了岛主。岛上有管家和七位岛主夫人的候选人,他能同时和七位女孩子交往。

 

由洋果(上海)影业传媒有限公司、铭睿博通(北京)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科幻悬疑网络大电影《成为岛主的男人》2月4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该片由后亘执导,后亘、凝雪翼任编剧,罗文林、钟恒任制片人,安康伟、孟娇霞联袂主演。影片讲述了宅男因游戏获奖被传送至“通吃岛”成为岛主,与七位女孩交往选择岛主夫人的奇幻故事。

剧情全程高能:游戏奖励是福还是祸?

在未来的公元20XX年,科技发展迅速。某宅男小黑因游戏中奖被传送至“通吃岛”成为了岛主。岛上有管家和七位岛主夫人的候选人,他能同时和七位女孩子交往,最后只能选择一位女孩成为岛主夫人,离开“通吃岛”就算游戏完成……基于科幻悬疑的题材,该影片又加入了不少新时代特征下的热点元素。

影片的故事因游戏引起,又以游戏结束。男主小黑意外中奖,受邀前去游戏公司兑奖。殊不知,当小黑踏入传送舱的一刻,正是一场阴谋的开始……在这个过程中,他发现了“通吃岛”的巨大阴谋,期间与七个女孩遭遇了各种危险。在自身安危与众多女孩之间,他将作何举动?面对阴谋与暗算,他能否突出重围、智破圈套?

美艳后宫各显神通: 谁才是“王”的女人?

超高颜值的演员阵容是该影片的一大亮点。影片男主由新晋国民小生、广告小王子安康伟担任,他出演了多部网络剧、网络电影。七位岛主夫人候选人,也各具魅力与特长,极具视觉冲击力。

七个女孩鲜明的人物个性直接推动了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使得剧情全程高能,摄人心魄,引人入戏。海岛之上的她们与岛主小黑相处是愉快的、互助的。然而,作为公司主播的她们,又是各有私心的。她们与小黑之间将摩擦出怎样的故事?面对游戏公司的阴谋,她们将会作出怎样的反抗?谁会是那位岛主夫人,她的命运又会是怎样的呢?

《成为岛主的男人》作为一部科幻悬疑影片,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剧情设计,都别具用心与创新。游戏宅男美颜主播 , 海岛大战烧脑呈现,来爱奇艺大饱眼福吧!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