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吴秀波《欲望之城》首曝剧照 欲望之中探求人性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秀波《欲望之城》首曝剧照 欲望之中探求人性
2018-02-06 17:53 南娱网   

2月1日,由刘进导演执导,吴秀波、Angelababy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欲望之城》正式官宣,首次曝光“望·城”版剧照。

《欲望之城》吴秀波

《欲望之城》吴秀波angelababy

《欲望之城》吴秀波饰江年华

2月1日,由刘进导演执导,吴秀波、Angelababy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欲望之城》正式官宣,首次曝光“望·城”版剧照。该剧以上海都市职场为背景,讲述了一群年轻人为事业奋斗、为爱情执着的故事。

在发布的新鲜剧照中,吴秀波饰演的江年华,以标志性的银灰色头发出现在视野里,或持手机驻足,有急事相问,或低头不语,若有所思,一副风尘仆仆、满腹心事的游子模样。而与Angelababy的剧照中,吴秀波深情相望,眼神中似有心事倾诉。据悉,吴秀波饰演的男主江年华患有严重的焦虑抑郁,因遇到Angelababy饰演的林俪,重新燃起对生命的热情,彻底走出阴霾。本片将围绕职场江湖,展开一场关于欲望与幸福的故事,致敬当下怀揣梦想奋斗的90一代,探求人性的成长与重建。

在2017年凭借两部大剧《军师联盟》《虎啸龙吟》,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深受业内业外好评,在豆瓣上收获8.4的高分。凭借扎实的演技立足扎根,吴秀波不断在戏剧上探求人性,追求演员的自我突破和创新,赋予角色新鲜血液。对于时隔四年,重回都市情感剧,与刘进导演继《离婚律师》后再度合作,吴秀波演绎下的“江年华”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