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科幻悬疑电影《成为岛主的男人》 定档2月4日上线爱奇艺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幻悬疑电影《成为岛主的男人》 定档2月4日上线爱奇艺
2018-02-01 17:41 南娱网   

由洋果(上海)影业传媒有限公司、铭睿博通(北京)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科幻悬疑网络大电影《成为岛主的男人》将于2月4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由洋果(上海)影业传媒有限公司、铭睿博通(北京)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科幻悬疑网络大电影《成为岛主的男人》将于2月4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该片由后亘执导,后亘、凝雪翼任编剧,罗文林、钟恒任制片人,安康伟、孟娇霞联袂主演。目前《成为岛主的男人》荒岛奇遇版预告片已曝光,美女云集的高颜值阵容以及精彩新颖、起伏刺激的剧情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大胆猜想。

在上线的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游戏: 某靓男被一个高科技传送舱传送至通吃岛,成为了岛主。那里有管家和七位岛主夫人的候选人,最后选择一位女孩成为岛主夫人,进入神龙传送舱离开通吃岛,就算游戏完成。

情节新颖撩人 一男七女上演“岛主夫人争夺战”

影片中七位岛主夫人的候选人是截然不同的七种女性角色代表,可爱萝莉、高冷美人、性感熟女、职场辣妹、娇弱淑女……当宅男意外邂逅做梦都难遇到的美女后宫,将是一番怎样的奇妙感受?影片将极具话题性的御姐与萝莉等人物植入故事情节,与当下年轻群体敏感的话题人物特征不谋而合,将直接提升网友们看片的参与感。

 

泳装大秀、身材PK、后宫惊艳、奇遇重重、危机暗生……成为岛主夫人,对七位美女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影片将故事背景设在了充满各种可能性的海岛之上,使得这场料点不断的“岛主夫人争夺战”愈加精彩刺激、扑朔迷离。

科幻感包装游戏元素 全新题材跳动新生代气息

游戏是霸屏新时代的主角之一,更是疯狂包揽了年轻群体的“宅”时光。它早已不仅仅是一种娱乐消遣方式,正在飞速渗透到人们的生活习惯与思维方式中。该影片结合时代热点,将现实中的游戏与人类挪到影片里,看点颇多——巧妙的剧本构思、曲折的情节设置、鲜明的人物性格带来丰富的戏剧冲突;强大的后期制作实力增强科幻感的画面体验——好戏不停,将迅速撩拨游戏重症患者等一大批网友的眼球。

 

同时和七位女孩子交往,是一种怎样的奇妙体验?后宫佳丽,究竟谁才能拔得头筹晋升夫人?然而,“摄像头”背后又将隐藏着游戏公司怎样的阴谋?在与世隔绝的通吃岛,他们将要面临怎样的遭遇?2月4日《成为岛主的男人》将在爱奇艺独家上映,谜底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