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好生活》将播 张嘉译“换心”后将如何重启生活

娱乐 星关系 2018-04-12 17:43

时代大剧《美好生活》即将开播,魅力大叔张嘉译竟变身“落魄海归”,意外换心却收获了与李小冉的真爱。由张嘉译、李小冉主演,宋丹丹、牛莉、李乃文、辛柏青、姜妍、岳以恩、程煜及陈美琪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时代都市情感大剧,将于2月28日正式独家上线优酷,这也是2018春天的第一部大剧。

《美好生活》将播 张嘉译“换心”后将如何重启生活

剧情预告中身在美国的徐天(张嘉译 饰)遭遇了感情危机和事业低谷的双重打击决定回国发展,却在机场因为心功能衰竭病倒,接受了“换心”手术。过后他一直居住在母亲刀美岚(宋丹丹 饰)的婚姻介绍所,碰巧结识了过来相亲的梁晓慧(李小冉 饰)。原来徐天手术移植的心脏,正是来自梁晓慧捐献器官的前夫,这场宿命般的相遇让两人产生了感情。可他们的情感发展并非一帆风顺,梁晓慧已经习惯封闭自我感情,两人的恋爱之路似乎依然坎坷。张嘉译人到中年却被迫重启生活,海归、换心、当中介;而李小冉也感情受挫不得不从头再来,新婚、丧偶、遇迷茫。

期待魅力大叔张嘉译“换心”后如何重启生活,收获真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