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农村少年成变形主角 分分钟暴走惹网友争议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25 16:43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农村少年成变形主角 分分钟暴走惹网友争议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农村少年成变形主角 分分钟暴走惹网友争议

芒果TV大型生活类别角色互换真人秀《变形计之平行世界》正在热播。本期节目中,初到苏州的农村家的大儿子和父母爆发重大矛盾,情绪激动夺门暴走。而城市爸爸带着儿子肉肉出门采购却将一月生活费挥霍到只剩三十元,刚刚开始的互换生活已经拉响警报。

沉迷手机怒怼父母农村大儿子竟成暴走少年

初次来到城市生活,尽管存在诸多不习惯的地方,农村妈妈还是带领着全家积极地适应,摆在全家人面前的头等大事就是两个孩子的学习问题。可是一谈起读书,大儿子吴献强却各种推脱一心埋头玩手机,丝毫没有想要讨论在城市生活的这一个月的安排。消极的态度也让沉默寡言的父亲大为光火,本来就缺少沟通的父子俩因为读书还是打工的选择一直摩擦不断,终于爆发了剧烈的争吵,在与母亲辩驳的过程中情绪激动夺门而出,成为变形计史上第一个暴走的农村主人公,引得网友连连感叹“画风不对”。

花钱无度肆意挥霍顾家父子花光一月生活费

在接替孙妈妈的工作事务之前,城市妈妈徐晓晨特地将生活费转交给丈夫打理,一方面是照顾俩父子的正常生活开销,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考验丈夫的管家能力。谁曾想到顾家父子一进超市就立即开启了“疯狂买买买”的模式,大到家居生活用品,小到玩具零食,不问价格一律拿下,一番剁手式采购之后一个月的生活费就剩下了30元不到。心心念念想着在儿子面前树立形象的顾爸爸这回可谓是赚足了面子,但回家之后应该如何面对妻子就不得而知了。

究竟农村大儿子能否打开心扉和父母积极沟通呢?生活费告急的情况下顾家三口人又将如何继续剩下的互换生活?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芒果TV本周六中午12点《变形计之平行世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