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大展区“装备”亮相ISY三亚国际音乐节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25 16:44

将于3月2日至3日举办的ISY三亚国际音乐节,除了邀请百余位世界顶尖乐队和艺人参演外,现场还将设置美食区、市集区、城市区、艺术区等展区,为全球电音(电子音乐)爱好者呈上浪漫而丰富的音乐狂欢盛典。

音乐狂欢,少不了美食助阵。据音乐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在美食区下了不少功夫。美食展区囊括了各种国际美食,珍馐百味。既有鸡翅、鱿鱼、汉堡、三明治,又有河粉、肉卷、香肠、榴莲酥。另外,最正宗的珍珠奶茶与广式凉茶也将亮相展区,满足市民游客的口腹之欲。

除了美食之外,创意市集区则吸纳了各类潮流品牌、个性设计。当前不少电音爱好者崇尚变装,给人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据了解,在创意市集区内,电音装备五花八门,来自台湾、香港、澳门的文创品牌和产品入驻创意市集区,满足爱好者们丰富的变装需求。

城市展区则是通过一系列的交互装置,激发市民游客对生活的更多思考,体验极致美学。之前已被曝光的憨态可掬的机械熊猫“阿潘达”将亮相现场,这是一只反映道家文化的巨型机甲熊猫,钢铁侠赖以生存的胸口电池和手中武器在熊猫这里变成太极圆盘,表达了东方文明中刚柔并济化敌为友的哲学。活动举办期间,正值正月十五满月之夜,主办方表示将为大家提供“月圆之夜”VR交换互置。参与者可通过移动互联网设备进行VR体验,以全新的视角感受,重新感悟生活的宇宙。

此外,还有实时交互的“魔法盒子”,只要参与者靠近,就能被感应和捕捉,同时身体以无限延伸的效果被呈现在屏幕上,制造出面对虚拟世界时自我认知无限拓展的沉浸式效果,科幻新奇而丰富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音乐的艺术展区讲述一个关于“约定”的故事。2006年艺术家刘成瑞和青海海北刚察县完全小学182名小学生合影、留发、定十年为周期的约定,并与下一个十年能够见面的孩子留影、留发、定十年之约。本次音乐节将十年计划搬到三亚,在三亚海边将散落周边的一些树集中到一起,使其成为一片树林,约定成林,相约相聚,享受音乐,保护自然生态环境。

据了解,本次ISY三亚国际音乐节主舞台设在三亚市海棠区海棠北路168号四季酒店西广场,来自全球的100位顶级音乐艺人和顶尖的舞美制作团队将共同打造这场”世界电音盛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