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强男神》迎来大结局 龙吟战队热血封神川文CP合体送福利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02 16:11

由阿里影业和优酷联合出品的热血电竞青春剧《最强男神》本周即将进入结局周。从大学校园的游戏小白,到成长为驰骋职业电竞赛场的一流战队,龙吟战队秉承“战斗到底,决不放弃”的电竞精神,一路披荆斩棘,上演了一幕幕电竞顶级大神天团的热血励志养成史,感动了众多网友。而临近结局,龙吟战队还将迎来怎样的终极挑战,他们能否冲破重重黑幕,赢得职业电竞人的至高荣耀,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强男神》迎来大结局 龙吟战队热血封神川文CP合体送福利

 

《最强男神》迎来大结局 龙吟战队热血封神川文CP合体送福利

 

《最强男神》迎来大结局 龙吟战队热血封神川文CP合体送福利

龙吟战队迎终极挑战向职业电竞人致敬

在最新的剧情中,因蓝父的辞世,黎辉从中作梗,蓝未然对刘川心生嫌隙,退赛退队,导致龙吟战队内人心惶惶,眼见好兄弟分道扬镳、川神被虐成“最强背锅侠”,粉丝们纷纷在弹幕上表示心好痛,要给编剧寄刀片。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据悉,在之后的剧情中,黎辉将继续翻云覆雨不消停,推动剧情持续高潮,而我们的龙吟大神们,能否解开心结团结一致战胜黑暗势力,赢得国际电竞大赛的至高荣誉,就只能等待播出后一见分晓了。

作为首部展现职业电竞人励志成长之路的热血青春剧,《最强男神》塑造了一大批有血有肉个性鲜明的群像式人物,更意在通过他们的经历向职业电竞人致敬。在剧中,张思帆饰演的刘川,身处电竞风暴的中心,各种被误解、被陷害,但仍一心要为电竞运动员的长远发展建立良性机制,志存高远胸怀天下,让人敬佩又心疼。而他最喜欢的徒弟吴泽文(张新成 饰),一枚呆萌傲娇的高智商学霸,日常是团队搞笑和智慧担当,理财达人,但也在亲情、友情面前有自己的脆弱和无奈。而大神蓝未然(是之 饰)作为一名心思细腻的艺术家,一直因为比赛见不到父亲临终最后一面而深深自责。秦夜(郭威 饰)将兄弟视为家人,愿意为了家人赴汤蹈火,即便曾遭遇战队解散的巨大挫折,依旧坚守职业电竞人的精神和准则……可以说,龙吟战队的小伙伴们,每个人都在其成长过程中遭遇着各种各样的情感和职业困惑,也在一路荆棘中努力开辟前进的方向,让观众们第一次深深体会到职业电竞人风光背后的种种艰辛与不易,以及他们的青春热血与永不服输的勇气和坚韧。

在结局周剧情中,《自由之战》国际电竞大赛决赛日益临近,龙吟战队即将迎来终极挑战。一面是黎辉的步步紧逼,绞尽脑汁不断挑起龙吟战队内部的矛盾,甚至动用暴力手段,威逼胁迫等无所不用其极。另一面则是龙吟战队身陷内忧外患,而刘川因为过往的兄弟情谊,对黎辉始终坦诚相待,让观众们看的十分揪心。结局周的剧情集集高能,黎辉的阴谋如何被揭穿?刘川能否排除一切障碍,实现电竞理想?龙吟战队热血封神之路正式启动倒计时,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最强男神》迎来大结局 龙吟战队热血封神川文CP合体送福利

 

《最强男神》迎来大结局 龙吟战队热血封神川文CP合体送福利

川文CP真人合体大送福利 张思帆张新成邀你新年一起嗨

在《最强男神》即将迎来大结局之际,剧中的人气CP,刘川和吴泽文,前几日惊喜亮相优酷自制综艺《大片起来嗨》的录制现场,真人合体给粉丝甜蜜暴击,大送福利。

川神张思帆和学霸张新成本尊现身,有颜值更有撩妹技术,据说现场不仅挑战当下年轻人中最火的最强手势舞,两人更现场突破次元壁,一黑一白,变身热门游戏中的李泽言和许墨,撩妹功力十足,两人现场也是各种勾肩搭背,大玩游戏,将《最强男神》中的热血兄弟情谊延续到戏外,惹得现场粉丝惊叫连连。这波剧终大福利,可千万不要错过啊。

《最强男神》由阿里影业和优酷合力重磅打造,张力影视文化(上海)工作室承制,张力编剧及执导,新生代演员张思帆、张新成、叶筱玮、郭威、是之、崔宝月、肖丰震等联袂出演。该剧目前正在优酷独家热播,会员每周五抢先看8集,非会员每日转免1集,酷喵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