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玲化身大魔王《欢乐喜剧人4》回归 双贾之争贾冰胜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13 10:42

由优酷独播的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4》自播出以来,各位喜剧人频出绝招,不断为观众带来新的惊喜和欢笑。从贾冰的搞笑金句“人到中年不得已,保温杯里泡枸杞。”再到穿着超人服上台说相声的“相声新势力”卢鑫玉浩,都让人印象深刻。上周日(2月11日),《欢乐喜剧人4》也迎来了第五期魔王赛。

贾玲化身大魔王《欢乐喜剧人4》回归 双贾之争贾冰胜

 

贾玲化身大魔王《欢乐喜剧人4》回归 双贾之争贾冰胜

 

贾玲化身大魔王《欢乐喜剧人4》回归 双贾之争贾冰胜

贾玲当“大魔王”接连被虐珍惜父母关怀再现励志故事

这期节目也迎来了首位女性大魔王——“喜剧女神”贾玲。作为女喜剧演员中实力“一姐”,贾玲此次演绎了一位“背到家”的创意总监,从家里一路不顺到公司,最后更惨遭解雇。却在最后时刻峰回路转,新邻居热心帮忙,获得新的工作机会。在经历了这一切后,点开从来没看过的爸爸发送的微信文章,才发现原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父母的关心和支持永远守护着我们。这也是继经典作品《爱笑的女孩》后,贾玲再次讲述励志职场故事,这一次更加入了亲情元素,在这个年关让在外工作的人们不禁更想早点回家与家人团聚。

贾冰老总变民工聚焦农民工社会地位问题

接连几期都获得不错成绩的贾冰,在这期节目中不再当贾总,成为了一名干挖掘机的农民工。为了回家过年不惜高价抢商务座,却无意中弄坏了座位的小桌板,一路上担心被其他乘客看不起,装上海人、装考古人员,装富豪,被识破后却被人嘲笑贬低得更厉害。最后才发现,原来都是一场梦,其他乘客不仅没有看低他们,反而力挺农民工,整个车厢温暖不已。结尾再次反转,原来为了赚够儿子的学费,过年却不休息,继续加班干活,结局让人心疼与感动。每一次贾冰的作品都让人深思,聚焦社会性问题,而这个作品也获得当场最高分。贾冰称自己的作品基本都来源于生活,为了创作出更接地气的作品,他也走进了义工身边进行慰问,希望能够更了解他们,也让作品更真实。

贾玲化身大魔王《欢乐喜剧人4》回归 双贾之争贾冰胜

 

贾玲化身大魔王《欢乐喜剧人4》回归 双贾之争贾冰胜

“喜剧人”紧跟社会热点临近年关送乘客“欢乐回家”

卢鑫玉浩这对相声新势力,自从踏上“喜剧人”舞台就一直不断创新,这次两人更是大胆将“人设”互换,张玉浩变身逗哏,而卢鑫却变成捧哏。想要让卢鑫带着他去拍戏赚钱的张玉浩用尽浑身解术展现演技,欢脱的表演让人眼前一亮。

新势力的不断发展,也让舞台上的“老一辈”蠢蠢欲动,本季“喜剧人”舞台上最年长的孙涛,此次变身成为大热网络游戏热衷者,自称“冻龄狙神”,为了与朋友玩游戏把片场变成了向老婆圆谎的最佳利器。“盲狙”等游戏热词也引发了更多年轻人的同感和关注。

而近期恰逢临近春节,优酷《欢乐喜剧人4》更是联合了春秋航空进行包机活动,推出国内首个“IP主题航班”——欢乐回家。让大家在回家的路途中,不仅能够享受到贴心的服务和“喜剧人”的陪伴,更有特别好礼和红包发放,真正送您欢乐回家,过个开心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