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如懿传》琅嬅扮演者董洁 低眉敛目间展皇后霸气与威仪

娱乐 星关系 2018-02-02 10:40

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由原著作者流潋紫编剧,汪俊,程源海联合导演,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宫闱深深,闭锁六宫人生,皇权朝服,承重尊荣跌宕。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

电视剧《如懿传》琅嬅扮演者董洁 低眉敛目间展皇后霸气与威仪

低眉敛目间一展皇后的霸气与威仪

富察·琅嬅[láng huà] 历史上她是最受乾隆敬爱的皇后,家世显赫,端庄温婉,崇尚节俭,《如懿传》由董洁出演。琅嬅贵为六宫之主,威严霸气自然必不可少,董洁在镜头前一直都以温婉形象出现,与协理六宫,管制后宫嫔妃的皇后相比似乎有些“画风突变”。董洁朝服加身,头戴朝冠珠罗精巧细致,神情肃穆目光中似有千万言语,精致珠罗绛唇,气势夺人,古典主眉目清淡却不怒自威。沉静目光中,一代帝后的传奇人生已缓缓拉开帷幕。

自董洁此次出演清宫戏,加盟精彩诡谲的后宫风云,饰演原著中重要角色之一富察氏·琅嬅,无疑是对董洁演技的又一全新挑战。看过原著的“清粉”都纷纷表示董洁就是他们心中的那位完美皇后。

《如懿传》给了董洁第一次挑战清宫戏的机会,她为了了解清宫娘娘的生活,在开拍前就侧面补充了很多知识,也翻阅了很多历史典籍,虽然未必会在戏中真正用到,但对董洁来说,算是一种味道、感觉上的熏陶与浸染。董洁对这一角色充满期待,当被问及是否有所压力,董洁坚定的回答:“无所顾虑,让自己放开去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