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李宗翰“二代前夫哥” 《恋爱先生》为爱放手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宗翰“二代前夫哥” 《恋爱先生》为爱放手
2018-01-30 13:26 南娱网   

近日,实力派演员李宗翰在《恋爱先生》中饰演的“宋宁宇”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中国绅士版的“恋爱方法论”。

 

《恋爱先生》李宗翰

近日,实力派演员李宗翰在《恋爱先生》中饰演的“宋宁宇”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中国绅士版的“恋爱方法论”。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宋宁宇的已婚事实被披露,面对携手走过7年婚姻的妻子顾瑶,宋宁宇表现出了“痛定思痛’的悔改态度,与顾瑶(辛芷蕾饰)一同在这场婚姻拉锯战中呈现出了超精彩的演绎。虽然最终宋宁宇难逃失败婚姻的悲剧变成了“前夫哥”,但网友们依旧表示:“这个前夫哥不是绝对意义上的“渣男”,温暖的一面依旧令人动容”。

《恋爱先生》李宗翰、辛芷蕾剧照

不少观众评论“宋顾”夫妇最终的虐心大战十分精彩,为其揪心的同时也颇有感触。特别是李宗翰饰演的宋宁宇,从被要求净身出户的不服,到和前妻痛苦的争吵,再到决绝的同意,最后吐露心声哽咽的表白,几个情绪转换层层递进,自然流畅,完全就是伤心欲绝但也要体面分手的“二代前夫哥”本人。“我们的婚姻不该由这些面目狰狞的人议论和争辩,我同意净身出户”,宋宁宇的这番真情流露,让观众对这个角色非但恨不起来,还有几丝心痛。

李宗翰《恋爱先生》

不得不说,与《我的前半生》中的“陈俊生”相比,雷佳音诠释的“前夫哥’萌系属性更多一些,反观李宗翰演绎的”二代前夫哥“更像是一个有底线的“暖渣男”,无论是面对江疏影还是辛芷蕾,对两个女人都展现出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出轨事件发生后,对两个女人都真诚道歉,果断处理。如果这个男人从头至尾都只爱一个女人,不知要征服多少姑娘的芳心。但抛开人设定论,李宗翰自然而稳定的演技不仅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和好评,同时也为角色加分不少。

李宗翰《恋爱先生》剧照

李宗翰在《恋爱先生》中凭借深厚的生活底蕴、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到位的肢体语言、心理活动,将一位出轨丈夫的种种转变演绎得真实而感人,其塑造角色的能力可窥一斑。除了人物的现实主义面貌外,就连“风度儒雅”的一面也完美消化,因细节而精致、因真实而自然,李宗翰的表现绝对可以称之为“细中润细”,因不故作矫情的委屈反而更显讨喜,也令观众产生了不少共鸣。堪称是“最为真实的演技派”。

 

责任编辑: null
责任编辑: null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