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恋爱先生》深圳卫视二轮播出 宋妍霏以真情换真心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爱先生》深圳卫视二轮播出 宋妍霏以真情换真心
2018-03-12 13:02 南娱网   

由姚晓峰导演,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田雨、宋妍霏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先生》自2月登陆荧屏便掀起收视热潮。

 

由姚晓峰导演,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田雨、宋妍霏主演的电视剧《恋爱先生》自2月登陆荧屏便掀起收视热潮。该剧洞察现代都市年轻人情感诉求,是继《好先生》后“先生系列”第二部高品质都市时尚爱情剧,自开播便获得了不俗的口碑和超高的收视率。3月11日《恋爱先生》正式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档19:30进行二轮播出,在剧中95后小花宋妍霏(CC)饰演的北漂女模特乔伊林青春率性,被网友称为“耿直女”“三观最正的妹子”。

宋妍霏饰演的乔伊林漂亮独立、乐观接地气,与田雨饰演的专车司机邹北业因“打车”相识。做模特赶场的乔伊林因时间紧张,在专车后座拉起了自带的帘子开始换表演服,不太安全的做法让邹北业出声叮嘱乔伊林注意安全,而乔伊林却毫不避讳的表示生活所迫,要想赚钱就得靠自己努力打拼。外表出众却坚守自我,真实不做作的乔伊林让邹北业好感倍增,由此开启了两人“恋爱故事”的章程。

95后小花宋妍霏自出道以来作品不断,《可惜不是你》中由她扮演的叶子因亮眼的穿搭掀起了“叶子热潮”;《恋爱先生》中她所饰演的乔伊林率真果敢的性格圈粉无数;她在刚杀青的《十年三月三十日》中所扮演的古灵精怪沈双双,同样也引发期待。超高的可塑性,无限的可能性,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属于她的精彩。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