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恋爱先生》收视夺冠 宋妍霏修炼都市恋爱手册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爱先生》收视夺冠 宋妍霏修炼都市恋爱手册
2018-01-23 16:51 南娱网   

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田雨、宋妍霏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

 

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田雨、宋妍霏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正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稳坐收视冠军,成为2018年第一部荧屏热剧。演员宋妍霏(CC)在《恋爱先生》中塑造的乔伊林一角极具代入感,令人眼前一亮。

《恋爱先生》以“轻喜剧”的方式讲述了一群都市青年男女收获爱情与成长的故事,开播仅7天,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双台收视率破1,开播11天全网播放量破30亿,宋妍霏数据更是持续走高。“颜值有高度,生活有态度”的乔伊林身上折射了许多都市女孩的性格特质,角色真实感十足,引发年轻观众的共鸣,与“专车司机”邹北业的浪漫“专职爱情”更是兜兜转转间吊足观众胃口,惹得无数网友“疯狂打call”。

据悉,宋妍霏目前正与窦骁、娜扎等演员拍摄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2018年,宋妍霏手握《神犬小七3》《翡翠恋人》等多部待播作品,开年大剧《恋爱先生》网台同步热播,和宋妍霏一起修炼恋爱手册!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责任编辑: 江昕 TQ001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