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囚凰》关晓彤妖媚出场 楚玉容止初相遇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2-19 14:34

 

《凤囚凰》关晓彤妖媚出场 楚玉容止初相遇

 

《凤囚凰》关晓彤妖媚出场 楚玉容止初相遇

 

《凤囚凰》关晓彤妖媚出场 楚玉容止初相遇

1月14日晚23:00,魏晋风权谋大戏《凤囚凰》于芒果TV全网首播,关晓彤所饰演的山阴公主楚玉与宋威龙版千年男神容止戏中“初”相遇,二人各怀目的,权谋策算之间暗自较劲,火药味十足。

楚玉落水之后性情大变 “假”公主失忆引起容止质疑

《凤囚凰》开篇便交代了山阴公主楚玉骄奢成性的性格特点,而暴君刘子业初登基便暴戾无道,不仅诛杀胞弟,还赏楚玉门客三十,供其玩乐。皇族人人自危,不得不求助于江湖门派天机阁。于是,神秘阁主派出刺客朱雀刺杀刘子业。随着剧情层层深入,剧中人物隐藏的身份初露端倪,一场巨大的阴谋也就此展开……

关晓彤所饰演的楚玉出宫游玩时,因牛车受惊不慎落水,在水中她竟发现另外一个一模一样的自己。而获救苏醒后的楚玉完全失忆,性情大变,不只原谅使牛受惊的孩童,对府中门客冷漠疏远,还故意把弄伤手无法处理庶务。这一系列的异常举动引来宋威龙扮演的门客容止的质疑,于是他便处处留心楚玉的行动,欲借机拆穿其心思。为了验证公主身份,容止与门客墨香联手设计试探,结果更加深了容止对“假”公主的怀疑,而门客墨香与容止之间似乎也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门客桓远江淹密谋造反 楚玉赴诗会偶遇王意之

在楚玉与容止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二人发现公主府中门客桓远与江淹竟密谋造反。为消除后患,楚玉使出离间计,迫使江淹背弃桓远离开公主府,并欲遣散众门客。当楚玉发现因从前对容止偏爱有加,整个公主府唯容止是从的境况后,欲制衡容止的楚玉又考虑重用桓远,与其一同参加曲水流觞诗会。权谋策算,步步为营,机关算计容郎君与聪颖过人俏公主之间的博弈大戏精彩上演。

在新一集预告片中,“假”楚玉欲动手刺杀皇帝,容止献计山阴公主,二人之间关系耐人寻味……朱雀能否成功完成刺杀皇帝的嫌疑?而容止又能否识破“假”公主身份?欲知更多精彩剧情,请锁定芒果TV、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两集连播,23:00芒果TV会员更新两集,非会员次日24:00观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