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牌对王牌3》王源素人宣传片 “全能小王子”霸气寻人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29 11:20

 

《王牌对王牌3》王源素人宣传片 “全能小王子”霸气寻人

 

《王牌对王牌3》王源素人宣传片 “全能小王子”霸气寻人

由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vivo《王牌对王牌3》目前正在火热筹备中。继官方发布了新晋“王牌队长”沈腾的素人宣传片后,近日,浙江卫视又惊喜曝光了另一位“王牌队长”王源的素人宣传片。

视频中,王源手执“寻找民间高手”的“王牌召集令”霸气登场寻人,却只看到一位“普通”的清洁阿姨。面对长辈,王源秒变“绅士源”,乖巧询问:“您有见过这个人吗?”在得到否定回答准备离开时,王源意外滑到,而看似不起眼的清洁阿姨却以不可思议的矫健身手将漫天飞洒的传单迅速收回,高能表现不仅让王源目瞪口呆,网友们也纷纷惊叹:“厉害了,还真是‘王牌不分高下,高手自在民间’。”

在第二季《王牌对王牌》中,王源作为“王牌队长”就一直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此次连任“王牌队长”的消息一出,网友们更是激动不已。此前,王源作为“王牌队长”,在第二季收官之战中亮出“大招”,用360度悬空弹奏钢琴的惊艳表现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也给大家留下了“全能小王子”的深刻印象。如今,第三季《王牌对王牌》又将拉开帷幕。在新一季的节目中,连任“王牌队长”的王源还会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惊喜表现?他究竟能否找到心目中的“王牌高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浙江卫视与腾讯视频同步上线的vivo《王牌对王牌3》!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