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想的声音2》新年首播林俊杰大秀独门舞技 林志炫“鸡尾酒唱法”讨教JJ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1-05 14:40

 

《梦想的声音2》新年首播林俊杰大秀独门舞技 林志炫“鸡尾酒唱法”讨教JJ

 

《梦想的声音2》新年首播林俊杰大秀独门舞技 林志炫“鸡尾酒唱法”讨教JJ

你见过明星们集体在舞台上做中学体操吗?如果没有,那么本周五晚在浙江卫视vivo《梦想的声音2》舞台上你就会看到这样有趣的画面了。作为2018年的第一期节目,本周导师和素人歌手不仅继续展示唱功,更在互动环节“放开手脚”,林俊杰带领导师跟观众集体做体操,还跟张靓颖热舞引发全场舞动,观众们不但要调动身体视听系统听歌赏舞技,更要加大运动量跟上节奏啦!

灵魂歌者林志炫创意改编JJ歌曲

林俊杰动情演绎致敬经典电影

2018年首期节目迎来了歌坛重量级唱将,神秘X导师林志炫,导师席位上“三林合体”,好不精彩。林俊杰曾在此前节目中改编过林志炫的《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当时JJ跳脱舒适区挑战超高音区,并把高音部分的情感层层叠进,效果相当惊艳,让这首歌连续多天登上热门歌曲排行榜,成为粉丝歌单必备爆款。而本周到场的林志炫也回敬一曲,他将改编JJ的经典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据说灵魂歌者将创新改编歌曲节奏,让原唱JJ听了都频频点头称赞,到底是什么样的改法呢?拭目以待。

连续两周未被讨教的林俊杰导师,在上周年末献上新专辑歌曲大礼之后,新年第一期终于正式“开工”,演唱经典电影《旺角卡门》的插曲《忘了你,忘了我》。这首歌是创作歌手王杰在1988年推出的第二张国语专辑的主打歌,感人的歌词及旋律很容易把听众带入电影情节,也一度成为流行音乐榜单冠军。已经给过多次惊喜改编的JJ这回要如何致敬这部经典电影?悬念等待揭晓。

张靓颖再邀林俊杰同台热舞

羽泉把《爱情诺曼底》玩出花

之前曾在梦想舞台上同台合作过的张靓颖、林俊杰本周再度联手,不过这一次可不只是唱歌这么简单了,两人从舞台走到导师席位再到筑梦导师团区、观众席,一路热舞互动嗨翻全场,导师们及观众都忍不住站起来摇摆,首次造访梦想舞台的林志炫惊讶发问“还可以这么玩?”之后更是搞笑冲着张靓颖喊“我也要”。舞台掌控力超强的张靓颖把这首《好心情》诠释得十分到位,新的一年给大家带来真正的“好心情”。

本周陈羽凡亲自操刀制作歌曲《爱情诺曼底》,这原本就是一首很有气势的歌曲,羽泉组合在诠释过程中融入了R&B节奏,让歌曲除了保留原本的爆发力外,多了几分雅痞气质,这对“改编大师”又把一首歌玩出花来了。

导师们在改编歌曲上狠下功夫,素人讨教者们为了拿到原唱单曲也是拼尽全力。已经三次讨教成功的“大魔王“四郎贡布归来,携天籁之声再度向导师们发起讨教,这次他是否还能成功?想知道答案,就关注本周五21:10准时播出的浙江卫视vivo《梦想的声音2》,完整视频将在独家合作视频平台爱奇艺播出,独家互动平台QQ音乐也将同步上线节目中的歌曲。新的一年,躁起来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